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航空资讯
汉莎货运助力宝马Vision iNEXT踏上环球之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9日  来源:汉莎货运航空股份公司

宝马集团与汉莎货运航空公司(Lufthansa Cargo)将携手打造宝马Vision iNEXT的环球之旅。

五天内到达三大洲的四个目的地:宝马Vision iNEXT环球之旅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宝马集团与汉莎货运航空公司(Lufthansa Cargo)将携手打造宝马Vision iNEXT的环球之旅。这是宝马首次以这种前所未有的方式举办车展,而环球飞行正是本次车展的重要内容。

300多名国际媒体代表将登上汉莎货运航空公司同类机型中最先进最高效的货机波音777F,首次体验宝马Vision iNEXT所呈现的未来交通出行设想。宝马Vision iNEXT是宝马集团的最新概念车。

汉莎货运航空公司和宝马集团团队密切合作,将这次非凡的汽车和技术展从想法变为现实。在专为此次车展构思设计的独有封闭式空间中,在场宾客将率先一睹这款先锋概念车的真容,预览宝马集团的未来出行设想。

此次车展的准备工作包括布设超过7.5公里的线路,同时165个视频LED模块中的7.8万个LED和10台13000 ANSI流明投影机将使波音777F内部的这场车展流光溢彩,为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感官体验。120多位展台搭建专家,以及汉莎货运航空公司和宝马集团的专家都在实现这个项目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约30吨材料将用于搭建适合展示宝马Vision iNEXT的平台。这对参与项目的工程师和专家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们不仅要呈现一场在场宾客未曾见过的车展,而且要确保他们的作品真的可以“起飞”。

由于需要将波音777F 内部的整个设置从展示模式转换到飞行模式,并快速安全地返回,车展的时间安排会很紧张。 

第一批宾客预计将在飞机降落8小时后到达。仅在最终展示环节结束4小时后,波音777F将再次飞往其行程的下一个目的地。这种技术和后勤方面的强大实力将为这场前所未有的汽车和技术展打下良好基础。

汉莎货运航空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兼管理委员会主席Peter Gerber表示:“有远见的产品值得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展示。我们很高兴与宝马集团携手打造这场非凡的全球首展。”

宝马股份公司负责研发的管理委员会成员Klaus Fröhlich表示:“iNEXT是我们的未来交通出行主张,因此应该以一种全新的风格向全球受众展示宝马Vision iNEXT,这才合乎逻辑。环球飞行是开始这场前所未有车展的合适方式。”

这架飞机的外观改造灵感来源于为此次车展独创的内部设计。9月9日,汉莎货运航空公司这架采用全新外部涂装设计的波音777F将从慕尼黑机场起飞,开启环球飞行。在停降纽约、旧金山和北京站后,该飞机将于9月14日再次降落法兰克福机场。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汉莎货运航空股份公司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