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初秋错峰游美国:细赏美国首都地区多样户外体验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9日  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何不趁秋季之初,国庆之前,错开旅行高峰,来领略美国首都地区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在初秋时节的壮美风景及多样的户外体验呢。

何不趁秋季之初,国庆之前,错开旅行高峰,来领略美国首都地区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在初秋时节的壮美风景及多样的户外体验呢。

普利兰德度假会所(Primland Resort)梦幻专属树屋,寻找童年梦想

最为奢华的度假胜地都被风景如画的山脉和丛林所包围着。普利兰德度假会所(Primland Resort)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蓝岭山上的梅多斯丹破岩路2000号(2000 Busted Rock Road Meadows of Dan, VA 24120),自2009年开业以来,这个世外桃源般的度假酒店很快成为游客去往东海岸度假的必经之处。

酒店内有温泉、游泳池、健身房、电影院等设施,十分奢华。这里除了26间套房外,还有三栋别墅和一栋山庄。每间客房都各有其特色。这里丰富的娱乐活动,如骑山地车、骑马、高尔夫、观星、钓鱼、打猎等等,都为喜欢探险的游客提供了不同寻常的秋日旅行选择。如果你仍嫌不够“冒险”,那这里还有一处可以足以圆你童年探险梦想的东西存在——树屋!

该度假村的三个私人豪华树屋栖息在坚固的橡树上,树屋拥有着令人叹为观止的无敌山景,同时这里也是观星的绝妙之地。你可以在清晨观赏日出,或在夜间通过望远镜探索星空;你还可以在树屋的餐厅里,一边欣赏着壮美的蓝岭山脉,一边品尝自制的奶油乳酪冰淇林熏鲑鱼、烤西红柿沙拉酱软壳蟹和黄油水煮龙虾。树屋完全私密的空间,能让人仿佛远离一切的喧嚣。

雪兰多河谷,欣赏秋日美景

雪兰多河穿过峡谷向西流去,其南北支流之间矗立着马萨努顿山(Massanutten Mountain),这一片区域的景色全年都异常美丽。而秋天又是来首都地区旅行极好的季节,这时的蓝岭山脉景区和下面的山谷,都会摇身变为彩色的万花筒。沿着公园小径,可以欣赏到这里层林尽染的美丽秋叶,以及壮美的瀑布。最高的瀑布位于天际线大道35公里附近,高度几乎达到31米。不仅如此,公园内还有十几座瀑布的高度都超过了12米。

来到这里,可以俯瞰壮观的树林、山脉和历史上著名的雪兰多河谷天际线公路,或欣赏传统山居木屋的原始范例——科尔宾小木屋。如果徒步登上高908米的突厥山(Turk Mountain),你还可以看到雪兰多河谷、阿勒格尼山脉(Allegheny Mountains)和乔治华盛顿国家森林等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

弗吉尼亚海滨市海神美酒节,拥抱快乐海滩

其实弗吉尼亚不仅有雪兰多国家公园的秋日美景,这里的人文节日也非常的好玩,如果你既想感受城市的热闹,又可以同时放松身心的话,来弗吉尼亚海滨市(Virginia Beach)就没错了,因为这里是全美度假胜地,户外运动的天堂。绵延近60公里的海滨区,令这座美国东海岸的度假圣地拥有完全不输给任何海岛的绝佳海景。三个盛名在外的独特海滩,则共同构成了弗吉尼亚绵长的海岸线,组成了全世界最长最快乐欢乐的海滩。

每当夏末秋初,海滩上就会热闹非凡,因为每年9月,这里会变成葡萄酒的海洋。没错,这里将会举办一年一度的“海神美酒节”,届时,整个海神公园将“酒香四溢”,让人沉醉其中! “我喝过最美得酒,吹过最爽的风”,大概说的就是这里了!

除了美酒节,每年这里还会举行海神艺术节暨滨海木栈道特色周末(Neptune Festival Boardwalk Weekend):世界级的沙雕比赛、众多的体育竞技、露天艺术展、空中表演和著名的海神大游行,让这个节日成为美国东南部旅游协会评出的10大节日之一,也是美国巴士协会认可的全美Top 100节日之一。每年都会有成千上万的人欢聚于此,音乐会、户外商店、特色商品、诱人美食,在这里花上一整天也不为过。如果你在这个时候来,整座城市随处可见冲浪板、沙滩巾、夹脚拖和湿漉漉的头发,一切都是海滨度假的放松模样。

大瀑布国家公园,感受壮丽自然景观

波托马克河(Potomac River)是马里兰州与弗吉尼亚州的分界河流,也曾是美国南北方的分界线。途经Great Falls地区,汹涌澎湃的水流被大片的嶙峋怪石阻挡了前路,便从岩石的两个缺口处奔涌而下,形成大大小小不同的壮观瀑布,宛若万马奔腾,激起千层白沫,形成了大瀑布国家公园的壮观景象之一。

公园里有一条全长15英里的小径,有着极具震撼力的瀑布景观。这里水流湍急,怪石嶙峋,回声隆隆,既是皮划艇爱好者们的敬畏之地,也是欣赏瀑布美景的绝佳去处。在公园里,常见一些勇士在河上划着皮划艇,一次又一次的冲击激流,然后被无情的击退,让人为之捏一把汗,毕竟大自然的力量可不是闹着玩的。偶有逆流冲击成功的划手,便会让岸上观赏的人们爆发出阵阵惊叹。你是否也想成为”勇士“,体验一下刺激的皮划艇呢?

华盛顿特区,泛舟波托马克河

接下来,回到美丽的华盛顿特区,体验秋阳杲杲下的特区美景,游览华盛顿特区波托马克河(Potomac River)和阿纳卡斯蒂亚河(Anacostia River)沿岸美丽的滨水区。

波托马克河穿城而过的华盛顿特区,有很多依河而建的著名建筑,如肯尼迪艺术中心、水门大厦、林肯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杰弗逊纪念堂等等。这里当然也拥有诸多的水上游览项目,在这里我们极力推荐的水上出租车(water taxi),以及多条游船线路。这种独特的游览方式可以让你一边享用美食和空调,一边听着讲解,游览美丽的华盛顿特区各个滨水景点。

在国会滨水区(Capitol Riverfront),游客可以在阿纳卡斯蒂亚河(Anacostia River)河畔享受悠闲的钓鱼时光。而屡获殊荣的亚兹公园(Yards Park)和运河公园(Canal Park)则设有戏水池、免费音乐会、户外电影和免费健身课程,是可以彻底放松身心的绝佳去处。如果你喜爱棒球,则可以前往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球队华盛顿国民队(Washington Nationals)的主场——国民体育场(Nationals Park),观看一场精彩绝伦的棒球比赛。另外,华盛顿特区的第一家酒庄District Winery的美景美酒同样不容错过。

而有着“网红”打卡圣地美誉的西南滨水区(The Wharf),则是吃货的天堂,20多家本土或地区人气餐厅聚集,也可以从市政渔夫市场(Municipal Fish Market)购买到首都地区的特色海鲜,或在特色商店中挑选心仪的土特产,与家人或朋友分享旅途的快乐。

马里兰州萨维奇河小屋(Savage River Lodge),体验秋日趣味旅行

萨维奇河小屋(Savage River Lodge)位于马里兰州弗罗斯特堡安泰路(Aetna Rd, Frostburg),被700多英亩的国家森林所包围着,是一个罕见的隐秘之地。这里最具特色,也是最出名的,就是最环保的纯天然木质帐篷。

这些帐篷由纯天然可持续的木材建造,极具自然特色。帐篷的中央有一个“天窗”,据说躺在里面,能让人感受到自然的抚慰和安详。不过要预定这些帐篷的话可得趁早,因为只里仅有八个帐篷,能让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体验这一“被森林的声音包围着,无与伦比的放松感觉”。

岩石州立公园,登高望远

美国是世界上自然公园最多,也最有名的地方之一,每一个都有其独特之处。游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旅行季节、行程天数和距其他目的地的远近来规划行程。而在首都地区的马里兰州,有一个非常独特的公园——岩石州立公园(Rocks State Park)。

岩石州立公园(Rocks State Park)是坐落在马里兰州哈福德县的北部、面积达855英亩的一片岩石森林地带。这里有非常著名的“国王与王后的宝座”(King and Queen’s Seat),这座数十米高的山崖,曾经是Susquehannock印第安部族的聚集地。因为具有很多面垂直的岩壁,现在这里也成为了户外攀岩的圣地,既有难度达5.12的高手攀登场,也有适合初学者攀岩训练的地方。是攀岩爱好者不可错过的攀爬胜地。

公园中还拥有多座瀑布,适合垂钓或游泳的湖泊,以及徒步登山的路径,人们可以登高眺望整个公园数百英亩的茂密森林,也可以在林间徒步游览。当然,这里也有专门为露营爱好者提供的野营区,喜欢露营的朋友不妨带上帐篷,来这里体验公园悠久的历史并美妙的风景。感受一下以天为被,以地为床,拉开帐篷现银河的美妙生活。

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开通每周7班从北京至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线,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执飞两地直飞航班。此外,国泰航空将于2018年9月15日开通香港至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的直飞航线,多样化的直飞航线选择都为赴美国首都地区的中国游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赶紧计划一趟美国首都地区多样户外体验之旅吧!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隐于世间的珍藏 三大私人博物馆等待您的寻访

    2020年09月15日

  • 消暑神器,香甜软滑的美式冰淇淋大盘点

    2020年08月31日

  • 在沙发上也能蹦迪!夏季云上音乐节来了!

    2020年07月17日

  • 缤纷夏日,美国首都地区带您“云赏”街头艺术

    2020年06月23日

  • 赏味美国首都地区,开启“云吃”美食之旅

    2020年05月06日

  • 春意盎然, 美国首都地区带您开启一场绚丽多姿的“云春游”

    2020年04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