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趁着时光刚好,领略千姿百态之南昆士兰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2日  来源: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

澳大利亚南昆士兰有着独特的魅力,不同游客在这里都会收获不一样的领悟。

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即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和圣灵群岛地区)有着独特的魅力,不同游客在这里都会收获不一样的领悟。南昆士兰从不同侧面来看,就像是性格迥异的人物,时而似柔情似水的绝代佳人,时而似活力无限的翩翩少年,时而似亦静亦动的魅力小生。何不趁着中秋与国庆的假期前往南昆士兰,在街头巷尾和雨林山间,领略一番南昆士兰的千姿百态。

柔情似水的绝代佳人

来到南昆士兰,怎能错过与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的相遇呢?约1.5小时航程即可从布里斯班抵达圣灵群岛,这里是由74座珊瑚岛屿汇聚而成的度假天堂。择一岛住上两晚,让人远离尘嚣、心生恬静。而圣灵群岛形形色色的海滩也各有亮点,无论哪一处都是明信片质感的绝美地点。著名的白天堂海滩 (Whitehaven Beach) 位于圣灵岛 (Whitsunday Island) 的东侧,绵延7公里,洁白的沙滩、海岸的树林和蔚蓝的海水交相辉映,呈现出美轮美奂的纯净景色,世外桃源不外乎是!

你以为在一半海水一半户外乐园的黄金海岸只有海滩和主题公园吗?再往内陆走走,当你看到一大片被古老而葱郁植被所覆盖的绿洲——冈瓦纳雨林 (Gondwana Rainforest) 时,定会被惊艳到。原始的雷明顿国家公园 (Lamington National Park) 是其中一部分,拥有独特的亚热带雨林风光,这里溪流、瀑布交错,徒步林间就能享受绿意葱茏的环绕,还能邂逅到很多神奇的动植物。南昆士兰就像一位柔情似水的绝代佳人,陪伴你放松身心,把身心融入到大自然中,感受生命原本的意义。

活力无限的翩翩少年

在南昆士兰,不仅有宜人的自然生态,也有充满活力的都市生活。赶在春季前往布里斯班,在大街小巷都可以寻觅到蓝花楹的踪迹,整座城市都被渲染成梦幻般的紫色。新农场公园 (New Farm Park) 的蓝花楹历史悠久,颇受布里斯班人民青睐。行走于此,搭配温柔的阳光,一簇簇饱满的蓝花楹随微风飘动,清香阵阵,美得流连忘返。如同一位活力无限的翩翩少年带你领略不同的城市魅力。

在这里你不用被快速的节奏束缚,想走就走,想停就停。南昆士兰的美食美酒有美景相加持,酒庄佳酿、海鲜大餐和简单的炸鱼薯条都能让你找到食物的满足感。南昆士兰各地都汇聚了许多美食街、夜市,可以去逛逛布里斯班的美食街 Eat Street Northshore,或者驱车1小时抵达黄金海岸,在 NightQuarter 和 Miami Marketta 等极具特色的夜市边逛边吃边看LIVE乐队演出。品尝特色美食之余,你将看到当地人生动的日常,还有南昆士兰阳光青春的一面。南昆士兰的都市生活,用与众不同的活力,激发出你对城市更美好的向往。

动静结合的魅力小生

动,在带感的南昆士兰痛快玩一场吧!南昆士兰的激情会让你欲罢不能。从15,000英尺高空以时速超过200公里自由落体,让人肾上腺素狂飙。人生愿望清单中的高空跳伞可以来南昆士兰完成哦!一边体验恣意快感,一边还可以360度全方位欣赏城市美景或是碧海蓝天。带上泳装在黄金海岸解锁花样玩水,冲浪和站立式划浆等学习课程让你尽情的享受南昆士兰独具一格的激情,收获一份可以将海平面划出一道雪白分界线的喜悦。还可以来到圣灵群岛体验“高高在上”,从艾尔利海滩 (Airlie Beach) 或汉密尔顿岛 (Hamilton Island) 搭乘拉风的水上飞机或直升机飞越心形礁,这颗海洋之心分分钟就能秒杀朋友圈。

静,在文艺的南昆士兰接受艺术的熏陶。喜爱文学与艺术的朋友来到艺术之都布里斯班就对了,整个昆士兰艺术与文化的精华都浓缩于此。可以去到现代艺术馆 (Gallery of Modern Art) 和昆士兰艺术馆 (Queensland Art Gallery),这里经常会举办国际知名的文化展览和土著文化展览。还有昆士兰博物馆 (Queensland Museum),这里收藏了珍贵的恐龙骨胳化石和鲸鱼模型,不妨花些功夫来一番学术研究。南昆士兰的动静结合,好比一位魅力小生,带你领略多样南昆士兰的风采。

南昆士兰处处藏匿着惊喜,还有更多精彩体验等待着你去尝试。它既有繁华与悠闲,也有活力与宁静。趁着中秋、国庆假日到南昆士兰,全身心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或是赴一场特立独行的旅程吧!多面南昆士兰总有着令你无法抗拒的魅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资讯
更多
  • 8种美好灵感 焕新未来生活

    2021年02月24日

  • 周游盘点黄金海岸十大精彩体验

    2020年05月11日

  • 带着妈妈玩转澳大利亚南昆士兰,特别的爱给挚爱的她!

    2019年05月06日

  • 来澳大利亚凯恩斯,解锁精彩户外运动,开启2019无畏生活!

    2019年01月29日

  • 儿童教育类综艺《带我去远方》选景澳大利亚凯恩斯,明星带上萌娃暖心出发啦!

    2019年01月16日

  • 缤纷仲夏迎新年——南昆士兰跨年姿势大合集,你准备好了吗?

    2018年12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