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BOTTEGA意库全新推出全城性价比超高商务午餐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0日  来源:BOTTEGA意库

——好吃的不只有pizza

最近荣获“年度商务午餐”大奖的披萨名店BOTTEGA意库全新推出精致商务午间套餐。主厨Paolo和他的厨师团队致力于为京城的食客们提供新鲜健康,营养丰富的意式午餐。

 

新的午间套餐性价比超高,仅98元可享用2道精美菜肴,可在前菜、主菜和甜品间任意选择;如选择3道菜,甜品另加28元即可享用。Chef Paolo对于各种优质食材的运用都毫不含糊,有来自挪威的烟熏三文鱼,意大利进口牛肉秘制的牛肉塔塔,以及澳洲进口的顶级牛排经过低温慢烤带来的那一份肉香四溢的柔软,更有主食控为之疯狂的自制土豆面配Bottega招牌慢炖牛肉酱等。高品质的食材和意大利大厨的精湛厨艺,瞬间刷新北京商务午餐新高度。甜品是意大利最经典的Panna Cotta(意式奶油布丁),奶香浓郁,口感细滑,搭配新鲜百香果酱清新的酸甜,吃再多也毫无负担。

 

忙碌了一上午,用BOTTEGA意库美味精致的意式午餐好好犒赏自己疲惫的身心吧!

 



 

价格:982道菜,甜品+28

午间套餐供应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15:00

 

 

BOTTEGA意库(三里屯店)

电话:010-6416 1752

地址:三里屯北路81号那里花园2楼

 

BOTTEGA意库(金尚店)

电话:010-6410 98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西20号金尚1楼

文章关键词:BOTTEGA意库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BOTTEGA意库资讯
更多
  • Bottega意库秋季新品,好吃的不只有pizza!

    2018年08月20日

  • BOTTEGA意库迪斯科宵夜时间

    2018年04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