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深圳G公寓携手多国各地宾客共建新社区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2日  来源:深圳G公寓

作为南山区中心的一家生活方式酒店及服务式公寓,深圳G公寓已开业一年,并且已经成为了当地社区和文化的活跃参与者和贡献者。

2018年7月25日 – 作为南山区中心的一家生活方式酒店及服务式公寓,深圳G公寓已开业一年,并且已经成为了当地社区和文化的活跃参与者和贡献者。

在仅仅一年的运营期间就获得了一些重要奖项,包括大都会杂志2017年最佳酒店公寓酒店。毋庸置疑,这家生活方式酒店引起了当地企业和世界知名活动组织者的关注。
这间拥有178间客房的服务式公寓和酒店拥有开阔的全景露台,是深圳最受欢迎的社交和商务活动场所之一。近期还为业内声名显著的全球美食协会La Chaîne des Rôtisseurs(遍布80多个国家拥有25000名会员)举办法国国际美食节晚宴,成为美食和活动举办的首选场所之一。
近段时间,深圳G公寓不仅为当地企业和团体举办活动,并且开始参与研讨会与活动,促进客人与当地社区之间个性化联系。

“我们理解现代旅行者希望受到启发。 这些活动旨在为我们的短住或常住的客人提供探索新产品,习惯甚至生活方式的机会,“深圳G公寓总经理Blandine Cressard说。

与当地企业合作举办的活动和研讨会为酒店的常住客人带来了欢乐,让他们能够有新的体验,这些体验让短住的客人有了对当地特色的认识,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当地群体。
这项新计划提升了传统的酒店体验,吸引了众多商务和单身旅行者,他们正在寻找一种更舒适、更有意义的交流和社交方式。 “我们要做的是建立一个互动空间,促进和支持合作,会议和私人聚会。
这些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当地发展和可持续做出贡献,也为那些意在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增进社区关系的本地企业、创意创业公司和当地企业提供了良好机会。

凭借专业的烹饪和资深按摩师的推拿理疗,深圳G公寓正在寻找他们接下来的活动计划。 鼓励本地品牌和企业与深圳G公寓保持联系,讨论合作,共同创造和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

深圳G公寓目前正在进行提前预定享优惠的活动,输入GLAM即可享受15%的折扣优惠,可通过电子邮件 reservations1@residencegshenzhen.com或通过酒店网站 residencegshenzhen.com或酒店G 品牌网站hotels-g.com 直接进行预订。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深圳G公寓资讯
更多
  • 深圳G公寓总经理

    2017年08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