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伦敦科林西亚大饭店推出11间全新套房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1日  来源:伦敦科林西亚大饭店

伦敦科林西亚大饭店近期推出全新套房——“花园”套房和“伦敦”套房,自2018年6月11日起即可预订。

伦敦科林西亚大饭店(Corinthia Hotel London)近期推出全新套房——“花园”套房(‘Garden’Suite)和“伦敦”套房(‘London’Suite),自2018年6月11日起即可预订,为前来入住的客人提供奢华套房新选择。酒店已开业7年,此次推出的全新套房是酒店7年来的首次客房升级。

“酒店内配备了高新科技,并巧妙运用空间,为别具眼光的旅行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科林西亚大饭店总裁Thomas Kochs先生介绍道,“酒店七年前开业以来,我们的滨河套房(River Suite)和阁楼公寓套房(Penthouse Suite)已声名远播。近日酒店推出了全新套房,希望能巩固我们在奢华酒店领域的地位。科林西亚酒店绝不会止步不前,我们将跟随客人的喜好和需求不断做出调整,对酒店待客设施进行升级。”

伦敦套房的灵感源于英国首都伦敦的日常生活风尚,配有当代顶级设施,室内明亮清新的设计风格彰显了现代生活理念。伦敦套房面积为105平米,以艺术为核心元素,富有特色的艺术品和立体主义风格的雕像使套房洋溢着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空间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客人的隐私,想要寻求休闲娱乐的客人可经由门道前往各功能区;此外,套房还设有两间紧邻的卧室。

花园套房汲取了经典英式花园的精髓,在套房内便可俯瞰景色优美的庭院。套房的装潢布置, 以及绿色植物的陈列摆设,都让花园套房充满着翠绿的色调,营造出静谧宜人的自然氛围。花园套房的面积为67平米,室内的植物色彩配搭都让宾客如置身大自然一般放松下来。套房的起居室内设有壁炉,壁炉周围是宾客闲坐放松的主要空间。

新近推出的伦敦套房和花园套房均出自享誉世界的英国设计事务所G.A. Design之手,与现有的套房和七间阁楼公寓共同为客人呈现精致的居住体验。两种全新套房均拥有宽敞的露台,坐拥其他客房无可媲美的景观,客人届时可置身露台可一览令人赞叹不已的伦敦城市景致。

“我们以英伦大宅的设计风格为蓝本,打造出这座豪华无比的5星级酒店。我们设计了两种独特且全新的套房,配备了当代顶级设施,以此吸引极具品味的客人。在这两类套房中,艺术都是关键元素,有特色的艺术品和雕塑在套房内作为点缀。G.A.为套房奠定了艺术基调,并计划在日后使套房内的艺术元素变得更加丰富,”G.A.设计事务所总裁Edward Davies先生介绍道。

G. A.设计事务所倾尽全力,助力科林西亚大饭店为客人带来精巧雅致、低调沉稳、宾至如归的下榻体验。最新推出的套房设计宽宏大气,配有奢华的床上用品、精美的墙纸,以及柔软的皮具和工艺精美的木质家具;室内所有的家具均产自英国,灯饰则来自威尔士。入住全新套房的客人并可享有私人管家服务,套房内的其他亮点还包括独立起居室、特大双人床、地暖大理石浴室、浴缸上方内置式电视、热带雨林花洒等。

花园套房价格由114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9747元),伦敦套房价格由216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18469元),均已包含消费税。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伦敦科林西亚大饭店资讯
更多
  • 伦敦科林西亚大饭店七间阁楼公寓树立奢华入住体验新标杆

    2018年07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