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星光璀璨 时刻悦动 欧米茄举行海马系列AQUA TERRA 女士腕表尊享晚宴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成都——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于成都盛大举行海马系列Aqua Terra 女士腕表尊享晚宴。晚宴开始前,欧米茄区域销售经理Marco Siegfried先生和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杨骅先生携中国知名女演员江疏影小姐和王鸥小姐到访欧米茄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感受店内融合古典建筑与现代设计为一体的雅致韵味,赏

    成都——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于成都盛大举行海马系列Aqua Terra 女士腕表尊享晚宴。晚宴开始前,欧米茄区域销售经理Marco Siegfried先生和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杨骅先生携中国知名女演员江疏影小姐和王鸥小姐到访欧米茄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感受店内融合古典建筑与现代设计为一体的雅致韵味,赏鉴欧米茄女士腕表的卓越魅力。盛宴当晚星光璀璨,随处洋溢着海洋气息,为众嘉宾展现了欧米茄Aqua Terra 女士腕表的灵动之美,亦生动呈现了品牌对独立、时尚、优雅、智慧女性的致敬和对女士腕表制作的持久热情。


    欧米茄始终致力于制作时尚优雅的女士腕表,将至美外观与机芯的精准计时完美诠释于每一枚欧米茄腕表。历经一个多世纪,欧米茄无比骄傲于成为女士腕表制作领域的业内领航者。

    现今,欧米茄将独特的女士腕表制作理念与创新工艺相结合,创造出别具一格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女士腕表。当晚的尊享晚宴以该系列灵感之源 海洋为主题,完美诠释出欧米茄卓越女士时计的精髓。


    晚宴于充满历史底蕴的成都远洋太古里漫广场拉开帷幕,处处彰显欧米茄的匠心独具。水波纹玻璃吊灯和透明中央舞台在灯光映衬下,波光浮动。舞台周围的海蓝丝质幕布倾泻而下,飘逸非凡。红毯上更是星光熠熠,中国新生代人气女演员江疏影小姐和王鸥小姐优雅而至,腕间佩戴的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女士腕表与两位女星活力四射、清新别致的气质相得益彰,格外闪耀动人。


    对于海马系列Aqua Terra女士腕表的上市,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先生表示: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腕表是欧米茄最广为人知的经典系列之一,现在我们很骄傲为该系列再度增添专为女士打造的全新时计。当今女性对世界有着前所未有的影响力,她们应当拥有体现女性独特之美的高品质腕表。欧米茄全新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腕表搭载欧米茄至臻同轴机芯,能够抵抗高达15,000高斯强磁场的干扰。这无疑是对女士腕表制作工艺的创新突破,也是对美丽、独立、自信女性的真诚致敬。”

    在极具海洋魅力的欧米茄之夜中,在场嘉宾深深感受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女士腕表的绚丽璀璨,同时也细细品味到欧米茄对女士腕表制作的矢志承诺和精进态度。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腕表将见证又一经典女士时计的诞生,亦将在未来为女性呈现更多的挚爱时刻。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