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航空资讯
阿联酋航空推出Skywards里程灵活管理方案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来源: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推出更加灵活的里程管理方案,让会员尊享更加便捷地兑换奖励机票,及赚取旅行和生活方式奖励的体验。

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推出更加灵活的里程管理方案,让会员尊享更加便捷地兑换奖励机票,及赚取旅行和生活方式奖励的体验。目前,会员通过阿联酋航空屡获殊荣的Skywards常旅客计划,能够以更具吸引力的价格为自己购买里程、购买里程赠与他人或转让里程给亲友。

为自己购买或购买赠与他人里程的费用已调整为每1,000里程30美元,转让里程的费用为每1,000里程15美元,令Skywards会员能够更加快速的积累里程。可交易的里程限额也有所提升,会员每年可购买的里程最高可达100,000里程,每年可转让的限额为最高50,000里程。

此外,该计划现在还允许会员恢复过期里程。在过去六个月内过期的里程,会员可以每1,000里程20美元的费用予以恢复和激活。

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高级副总裁Nejib Ben Kheder博士表示:“我们不断加强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为全球会员带来更大价值。我们的会员知道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Skywards提供的价值,现在更可以灵活地购买、转让或恢复Skywards里程。随着Skywards计划的不断发展,未来几个月,我们的常旅客计划还将为会员提供更多赚取和积累里程的新功能,在兑换航班、旅行和生活方式相关产品方面获得比以往更多的奖励。”

阿联酋航空Skywards计划与全球领先的推广忠诚度商务合作伙伴Points合作,增强了购买、转让和恢复Skywards里程的功能,使会员更灵活地管理里程。会员只要登录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即可完成相关交易。

乘客可免费注册成为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除了航班奖励和兑换升舱之外,会员还可以通过该计划的100多个合作伙伴,包括航空公司、酒店和零售及生活方式商店,赚取和兑换Skywards里程。会员还可在全球的热门赛事活动中,获得金钱无法买到的尊贵体验,并可以使用阿联酋航空在全球主要城市的41个专属休息室。其他优惠还包括机场休息室使用权、优先办理登机和值机、机上Wi-Fi的特别优惠和优先选座。在中国,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现在还可以通过迈生活App在众多商户消费的同时积累里程。这些商户包括中高端餐厅、休闲活动、水疗、健身中心、精品酒店、豪华度假村,甚至是火车出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阿联酋航空资讯
更多
  • 空中旅行彰显时尚风范——阿联酋航空商务舱专属豪华睡衣隆重登场

    2024年02月02日

  • 阿联酋航空推出“素食菜谱库”含300种菜品搭配 植物基机上餐食需求增幅达40%

    2024年01月23日

  • 阿联酋航空发布2024年机上葡萄酒酒单

    2023年12月15日

  • 与阿联酋航空相约迪拜乐享明媚冬日梦想之旅

    2023年12月07日

  • 全球首家!阿联酋航空启用“100%可持续航空燃料”完成A380演示飞行

    2023年12月01日

  • 阿联酋航空升级再造飞机内饰材料 “匠心打造”限量版旅行箱包及配饰

    2023年11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