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迪拜旅游局与阿里巴巴旅游品牌飞猪缔结战略联盟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来源:迪拜旅游局

迪拜旅游局宣布与国际知名科技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在线旅游服务品牌飞猪(Fliggy)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迪拜旅游局宣布与国际知名科技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在线旅游服务品牌飞猪(Fliggy)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该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飞猪平台进行更密切的合作,增加前往迪拜的中国游客数量,并提升他们的旅行体验。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Issam Kazim先生到访并参观了阿里巴巴中国杭州总部,并签署了该战略合作协议。此次访问是双方战略关系建设的内容之一。

根据新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迪拜旅游局将与阿里巴巴合作,在其旅游业务版块——飞猪平台上,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体验选择。在飞猪平台上,中国游客可以更加便捷地找到丰富的迪拜旅游产品和信息。对于想要在飞猪平台上注册为旅游服务供应商的迪拜旅业伙伴,阿里巴巴承诺提供更多资源倾斜支持。此外,迪拜旅游局将会继续维护和更新在飞猪平台上搭建的“迪拜旅游目的地馆”主题页面。该页面向所有飞猪用户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迪拜城市旅游概览内容。

在访问飞猪总部期间,Issam Kazim先生与阿里巴巴集团高层展开了会晤, 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胡臣杰先生,他代表阿里巴巴签署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中国最大的针对自由行用户的平台,飞猪平台通过在线旅游机构和旅游服务供应商向用户提供超过200万个旅游产品,包括航班、酒店、旅游打包服务、汽车租赁等。对于迪拜旅游局来说,飞猪是中国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飞猪的商业模式可以让旅游景点、酒店和旅行社在其平台上建立和经营自己的 “商店” ,直接面向中国消费者开展业务。

飞猪在中国年轻一代的游客中也极受欢迎,因为他们可以脱离传统的跟团游,转向自主创建的定制旅游行程。飞猪平台对于这类自由体验式旅行的鼓励,与迪拜旅游局市场推广策略重点不谋而合。

谈到新的战略伙伴关系,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Issam Kazim先生说:“ 飞猪是中国领先的旅游服务平台之一,迪拜旅游局选择和飞猪合作是自然而然的决定。中国是迪拜增长最快的客源市场之一——仅今年第一季度就有25.8万名中国游客到访迪拜,同比增长12%。同时,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预期变化亦非常快速,我们必须跟上这些发展节奏。这个市场的自由行需求不断增长,很大一部分中国游客更愿意选择无需导游的自由行。根据双方达成的战略协议内容,飞猪平台将为前往迪拜的中国游客提供独特的服务。中国游客可以通过飞猪,在行前了解到最新的目的地动态,并且在行程中也可以不断获取迪拜旅游信息。在迈向2020年旅游发展目标的过程中,我们期望可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迪拜,而飞猪与中国消费者的紧密联系以及强大的运营能力显得至关重要。”

除了签署新的战略合作协议之外,阿里巴巴与迪拜旅游局此次会晤也让双方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双方都对对方的工作和目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讨论了未来的合作机会,包括2018年新的年度合作协议,该协议将基于2017年的版本做出更新。展望未来,迪拜旅游局还将寻求与飞猪以及阿里巴巴综合数字生态系统平台更紧密的合作机会。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迪拜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第11届迪拜美食节将于本周拉开帷幕,带来一系列令人期待的美食活动和体验

    2024年04月18日

  • 指南——在迪拜体验斋月

    2024年03月18日

  • 龙年新春,在迪拜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2024年02月02日

  • 2024年选择迪拜旅行的24个绝佳理由

    2024年01月23日

  • 迪拜购物节烟花秀惊喜回归!璀璨烟花持续点亮夜空

    2023年12月25日

  • 今年冬天,迪拜有新惊喜等你发现

    2023年11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