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Local又新潮,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的“邻感集市”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7日  来源: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

2018年5月5日,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举办了一场充满“邻间文化”与“新潮文艺”的创意露天集市。

2018年5月5日,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举办了一场充满“邻间文化”与“新潮文艺”的创意露天集市。“集市”本身是一种接地气又热闹的邻间文化表达方式,近些年来逐渐发展为城市文化的符号。结合英迪格品牌刻在骨子里的“邻间文化”,通过“邻感集市”这一主题,酒店邀请了厦门本土最具代表性的,包括非遗传承者糖画、厦门老物件陈列、闽南新式茶饮等在内的20余位有意思的摊主,他们都是有一技之长的文创工作者或手工达人,生活主张鲜明,他们的物件也向大家展示了厦门这座城市更为鲜活的一面。本次活动酒店还特邀公益摊位——厦门星星月季花园,现场义卖大龄自闭症孩子的手作作品,为关爱社区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邻感集市”的大部份摊主也是来自酒店周末“邻间文化大爆炸手作课堂”的合作老师。 “邻间文化大爆炸”是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2018年全新推出的下午茶手工课堂活动。酒店邀请专业的老师或达人,在四楼可欣赏鼓浪屿悦目海景的江畔餐厅开设手工课,配套英迪格招牌海景下午茶,目前已经开展了如零基础油画、香氛调制、捏面人、花艺制作等一系活动,并定期更新手工课主题,得到了市民朋友和住店客人的一致好评。酒店旨在通过这类具有厦门本地腔调的活动,让住店客人和本地市民能更直观的体会英迪格品牌独有的邻间文化生动地表达方式。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高端精品酒店。酒店地处厦门繁华地段思明区鹭江道,坐拥270°无敌海景,推开窗便能奢享对岸鼓浪屿美景。作为酒店行业内当仁不让的新潮文艺当家花旦,结合在地特色形成特有的“邻间文化”,推出多项接地气的厦门玩法:如携手本地玩咖升级厦门八市City Walk路线,以及新推出的“邻间文化大爆炸”系列活动,开展民俗及文创类手作体验课堂,为酒店住客及厦门居民提供一段极具有本土文化特色、好玩又有趣的周末时光。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资讯
更多
  •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邻感之星“带你行走厦门古早味

    2018年12月05日

  • 探索城市活力的根源,独家解锁厦门“邻感之旅”的隐藏菜单

    2018年04月17日

  •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邻间文化大爆炸】4月活动预告

    2018年03月26日

  •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邻间文化大爆炸】第四弹—彩色沙瓶画DIY

    2018年03月20日

  • 闻香识人,艺术香氛DIY

    2018年03月12日

  • 周末一起Art Jam, 把春天画起来

    2018年03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