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航空资讯
英国航空打造全新罗马机场贵宾休息室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来源:英国航空公司

英航将改造全球航线网络内的众多贵宾休息室,而最新的项目便是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Rome’s Fiumicino Airport)打造全新的贵宾休息室。

英国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英航”)正投资45亿英镑用于提升旅客服务。作为其中一项重要举措,英航将改造全球航线网络内的众多贵宾休息室,而最新的项目便是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Rome’s Fiumicino Airport)打造全新的贵宾休息室。

该贵宾休息室秉承了英航全新的设计理念,融合英式及欧洲设计精粹,为旅客呈献豪华、现代的感观体验。占地460多平方米,可为近140名旅客提供服务。不仅如此,它还设有多个独立区域,可供旅客在飞行前尽享个人空间,工作或休闲小憩。

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贵宾休息室的中心位置,设有一个特色酒吧,配有花岗岩吧台,定制化灯光效果以及舒适的矮凳。在高峰时期,会有调酒师调制特色美酒,旅客可在此放松小酌。在人流较少时期,旅客也可在此自助享用各式饮品。

这一贵宾休息室拥有充足的自然采光,旅客透过高窗,能一睹机场跑道的亮丽景致。不仅如此,休息室的窗户还配备了经由传感器编程的智能电子百叶窗,可根据一天不同时段的光亮与热度自动调节,确保旅客始终能在舒适的环境之中候机。

英航产品主管Sarah Klatt-Walsh表示:“对于旅客来说,机场的贵宾休息室是一段美妙旅程的重要环节。我们所宣布的45亿英镑投资计划,则涵盖了对贵宾休息室的未来发展与建设。”

“休息室的设计需要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例如,同一个旅客,可能一次是因为出差而搭乘英航,那他需要的是空间与技术方面的支持,以更好地完成工作;而之后,他可能因度假而再次搭乘英航,那时他则会想要在飞行之前放松一下,享用饮品与品尝佳肴。”

 “全新设计的休息室将设有定制化区域,新颖的感观环境,将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定会深受其喜爱。”

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贵宾休息室,旅客将看到精美的大理石桌,富有纹理的墙面装饰,以及来自英航的艺术展品。这些艺术陈列品大多数是英国艺术家Patrick Caulfield的佳作,其中包括一些他在1973年所创作的名为“Some Poems of Jules Laforgue”的22幅丝网版画中的作品。

在休息室中,旅客还可以轻松找到以及使用电源插座以及USB接口,供其个人电子设备充电,或进行无线网络打印。

接下来,英航计划改造纽约肯尼迪机场第七航站楼的贵宾休息室,同时也会改进该机场的值机流程,提升旅客飞行体验。今年晚些时候,英航还将在英国阿伯丁机场开设全新贵宾休息室,并在未来进一步投资位于日内瓦、旧金山、约翰内斯堡以及芝加哥机场的贵宾休息室。

英航将在未来的五年投资45亿英镑以提升旅客体验,包括部署最高质量的Wi-Fi设备、在每一个座位上安装插座、为128架长途客机布置新的内饰以及引进72架新客机。英航也正投资6亿英镑专用以改造Club World公务客舱,包括精致的餐饮以及奢华的White Company睡床用品。此外,英航将于2019年起为Club World公务客舱打造可直接连通过道的全新座椅。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英国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英国航空在中英航线上增配中国籍空乘

    2018年04月23日

  • 英国航空为中国旅客推出2018全年特惠

    2018年04月03日

  • 英国航空成为2018国际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官方航空合作伙伴

    2018年01月25日

  • 英国航空旗舰贵宾休息室协和厅焕然一新

    2017年12月22日

  • 英国航空于伦敦希思罗机场推出全新转机接送尊享服务

    2017年09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