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排名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1日  来源:大同日报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和国家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共同发布了《2015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和国家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共同发布了《2015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大同在7月、8月城市避暑旅游排行分别位列第11位和第7位。

    据了解,该报告根据中国气象局全国359个基准站数据,依据气象预报,对中国60个避暑旅游样本城市进行排名,并以旅游休闲度、顾客满意度、综合保障度来进行综合评估,从而选出7月和8月排名前15位的避暑城市。其中7月份前15位的避暑城市分别是昆明、大连、青岛、贵阳、烟台、哈尔滨、长春、吉林、呼和浩特、丽江、大同、沈阳、承德、秦皇岛和西宁。8月份排名前15位的避暑城市分别是昆明、哈尔滨、长春、大连、贵阳、呼和浩特、大同、延安、青岛、承德、太原、吉林、烟台、银川和沈阳。

    报告中还显示,全国避暑旅游关注度不断提升,避暑旅游经济持续升温,各地避暑旅游季活动受到游客的认可。暑期旅游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各项指标占全年比重逐渐增加。随着避暑旅游的发展和市场的逐渐成熟,游客对避暑旅游的认识更加理性,不再仅限于图个“凉快”,需求更加丰富多元,更加注重避暑体验、更加注重避暑休闲度假、更加注重安全。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大同日报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