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旅游推介会在福建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来源: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

4月10日,由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旅游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4月10日,由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旅游推介会在福州举行。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胡晶波、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肖长培出席并致辞。来自广西的旅游界诚邀福建的朋友乘着“壮族三月三”山歌,到广西走走看看,深度了解广西,共享青山绿水,共赢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今年“三月三”期间,广西共将推出200多项旅游节庆活动,喜庆气氛将烘热整个八桂大地,山歌迎客、绣球传情、铜鼓祈福、壮锦达意将汇集成欢乐的节日海洋。
广西与福建都是独具特色的沿海省区,旅游产品既有相似性也有互补性,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的。据统计,2017年广西接待福建游客575.21万人次,排名广西接待区外国内游客第八。闽桂两地同为“一带一路”建设重点省区,更是“泛珠三角区域”和“海上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
胡晶波说,这次我们在“壮族三月三”前到福州推介,就是想进一步和福建旅游业界加强交流,推动旅游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资讯
更多
  • 南宁-----暹粒国际航线将开通

    2018年04月17日

  • 壮族三月三广西旅游文化节方案出炉

    2018年04月09日

  • 南宁今年将举办20项旅游节庆

    2018年01月29日

  • 贵州六盘水市在广西推介冬季旅游

    2018年01月10日

  • 广西旅游大数据平台上线运行!

    2017年12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