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轮资讯
香港首届“国际邮轮游艇节 2018” 开创海洋新经济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来源:ICYF

首届“国际邮轮游艇节”(ICYF)将于2018年11月22日 - 11月25日在启德邮轮码头及东九龙水域举行。

由香港邮轮及游艇业协会主办,首届“国际邮轮游艇节” (ICYF)将于 2018年11月22日 - 11月25日,一连四天在启德邮轮码头及东九龙水域举行。 此为首个结合国际邮轮及国内外游艇品牌的大型盛事,活动内容围绕三大核心:包括海事就业教育,海洋海岛旅游及海洋产业炼发展。是次活动由香港邮轮及游艇业慈善基金全力支持,与各政府机构和业界携手, 透过多元化的精彩活动,提升公众对海港海事的认识,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香港邮轮及游艇业协会执行董事杨梓呈女士表示,“发展邮轮游艇旅游有利带动本港经济的多方面发展,包括休闲旅游,航运物流,商旅购物,金融保险等现代服务业,更有利于扩大就业规模,满足大众多样化的生活需求,加强香港作为‘亚洲海运枢纽’,‘亚洲邮轮中心’,及‘优质旅游城市’的地位,并达至促进整个海事行业发展。”

联合专业及教育团体 㩦手推动海事教育 创造海上新就业

邮轮游艇业属融合海事的高端服务业,培育专业的管理人员乃行业持续发展的关键。协会将联同海事法律,保险,金融等多个专业为海事经济炼的发展组织会议论坛,而教育方面则联同海事训练学院、海事博物馆、香港理工大学专业及持续教育学院、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职业训练局,现代持续教育中心等多间高质院校,于活动期间透过教育博览,让有志投身航海事业的年青人有更深入及全面的了解。

由地标性建筑出发 体验海岛旅游新乐趣

凭借香港丰厚条件,穏居地利,且拥有多个优美岛屿环绕。构思以启德邮轮码头作试点,联结船只租赁或旅游公司透过海上交通开拓更多香港特色岛屿深度游,为市民及旅客提供多元化海岛旅游体验。 协会更计划提供船只接驳服务,参加者可方便往来缤纷都市与恬静之间,体验香港多个面貌。

邮轮游艇同场展示 打造亚洲海事产业新平台

“国际邮轮游艇节(香港)2018”为首个结合邮轮及游艇同场展示的全新平台。各邮轮品牌,多个游艇业龙头及国际认可的海事相关组织等已表示意向全力配合和支持,参展商除展示最新船型,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船上装备及相关产品服务。

此等特色活动将提升公众对海洋产业链的认知,对接“一带一路”,促进相关行业的经济发展。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ICYF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