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4月9日下午,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4月9日下午,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敬民,北京冬奥组委党组书记、秘书长韩子荣,北京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部长郭怀刚,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常宇,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付晓辉,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王艳霞,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宏江,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高云超,奥地利联邦商会主席克里斯托弗·莱特尔,奥地利驻华使馆商务参赞郭励之,国际数据集团亚洲区副总裁徐洲,以及来自10余驻华使领馆代表、知名冰雪企业代表、百余家新闻媒体记者莅临此次发布会。

刘敬民在致辞中表示,举办冬博会是顺应冰雪产业发展的需要,有效搭建促进冰雪产业发展和冰雪运动普及的平台,不仅是兑现冬奥申办的承诺,也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助力北京冬奥筹办的重要举措。

付晓辉宣布奥地利作为2018冬博会主宾国,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主宾国协议的签订。

克里斯托弗·莱特尔致辞表示,能够成为2018年的主宾国对我们来说荣幸至极。今天我们的总理正在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两国之间的纽带关系在不断地加强、加深。奥地利是中国很好的合作伙伴,而且作为冰雪大国能够助力中国实现中国的冬季运动之梦也是非常得荣幸的事情。

按照计划,2018年冬博会将于9月19日至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将以“冰雪力量”为主题,在延续行业论坛、展览展示、产业对接、专场活动四类活动形式的同时,打造主宾国合作、奥运城市论坛、启动冰雪智库项目、强化一带一路主题、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推动雪地产品演示(On Snow Demo)、建立冰雪媒体联盟、设立电商合作伙伴洽谈专区、开展在线商务配对等9大亮点活动。

届时,通过3万平方米展示区域,10余场国际论坛、行业大会及多场洽谈交易活动,将吸引500余个国内外品牌参展,近2.4万名专业机构代表到会洽谈,观众参观也将达到15万人次。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