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德克萨斯州立公园 春季游玩好去处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来源:德克萨斯州旅游局

德克萨斯州绝对是春季出游的好去处!这里不仅有着春季专属的特别活动,还有别处所没有的精彩安排,不论您是大自然野生动物的爱好者,还是花卉艺术的拥趸,德克萨斯州立公园的春季游玩活动不容错过!

春季来临,何不走进户外,拥抱你的自然的一面呢?德克萨斯州绝对是春季出游的好去处!这里不仅有着春季专属的特别活动,还有别处所没有的精彩安排,不论您是大自然野生动物的爱好者,还是花卉艺术的拥趸,德克萨斯州立公园的春季游玩活动不容错过!

野外

不论你想用相机捕捉野生动物的动感,还是通过画笔描绘春季的美丽景色,或者只是想跟朋友一起渡过一些休闲的时光,德克萨斯州的州立公园都有着丰富的出行选择。这里可以探索野生动物。如果想知道野生动物在原始的栖息地是怎样生活的,您可以在网上索取或线下购买德克萨斯野生动物步道指南来计划出游路线。请切记,要与野生动物保持一定距离,尊重自然,尊重生命!

人类和大多数野生哺乳动物一样,都是群居生物,会成群结队出游,以下几种方式都是跟小伙伴一起春季出游的好选择。作为观鸟圣地的德克萨斯州,观赏鸟类活动轻松得仿佛是在公园散步一样,可你绝对会乐在其中的!在德克萨斯州有着全美最多的鸟类种类。喜爱鸟类的朋友怎能错过。除此之外,漫步在德克萨斯州立公园还是获得灵感得好方式。这里除了著名的矢车菊以外,还有很多鲜花在春季盛开。拿起相机和画笔,约上三五朋友,一起来记录这一色彩斑斓并香气弥漫的时刻吧!经过一些保护组织的不懈努力,现在鲜花开遍了德克萨斯州,游人也有了更多的美景和地点选择。

野花

春季野花重开放。请放慢脚步,来欣赏德克萨斯的美景吧。德州的州立公园提供独特的赏花漫步之旅。请记得提前预约,便可拥有独一无二的春季德州花园漫步体验。除了赏花以外,德州的州立公园还是艺术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好去处,许多公园有着艺术手工工艺以及摄影行程提供。

野生动物

春季是众多野生动物生机复苏的时候,当然,在与动物拉近距离之前,请谨记,要保持尊重的距离。德州的9个州立公园可以一探野生动物究竟,可以通过浏览在线指南的方式进行提前安排。许多公园还有野生动物观赏步道,不论你是鸟类爱好者还是野生动物爱好者,都可以通过在线索取互动驾驶地图的方式,预先安排出游计划,以获得最佳观鸟赏蝶、目睹蝙蝠和鹿类的路线指南。

当然,德克萨斯州的州立公园除了春游赏花之外,还可以顺便回顾历史。德州共有10个州立公园提供复刻之旅和历史照片回顾展览。顺着历史的足迹,循着先人探索的脚步,来看看德州的州立公园吧。在出游踏青之际,与野外自然亲密接触吧!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德克萨斯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探索德克萨斯州的内心深处

    2020年01月08日

  • 德克萨斯州高颜值自拍胜地

    2019年12月11日

  • 到德克萨斯州迎接农历新年

    2019年11月13日

  • 最佳圣诞盛宴尽在德克萨斯州

    2019年10月10日

  • 热血沸腾的体育天堂

    2019年09月16日

  • 德克萨斯州“最酷”小镇

    2019年08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