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阿卡莎AKASHA 养生胜地开启芳香水疗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1日  来源: The Set

皇家凯馥酒店自2018年起,在水疗组合的基础上,创意地融入调香技法,具有革新意义地推进了服务的品质,为客户带来更为舒适轻松的体验。

皇家凯馥酒店的阿卡莎AKASHA水疗中心,由深谙养生精髓的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有特色的全方位水疗护理服务。酒店自2018年起,在水疗组合的基础上,创意地融入调香技法,具有革新意义地推进了服务的品质,为客户带来更为舒适轻松的体验。

作为皇家凯馥酒店最新引进的项目,芬香疗法无比荣幸地成为伦敦最有特色的SPA组合之一,它采用精油和天然植物融和的微妙配方,以及一系列集中意念的手法,提升保养的效果,还附赠贴心的健康攻略,生活中轻松焕活身心。

在近30年以来,皇家凯馥酒店的阿卡莎AKASHA水疗中心的芳香疗法始终站在养生调理的前沿,阿卡莎AKASHA水疗中心倡导概念简洁,利用精油能量,发挥其令人赞叹的良好效果。通过提纯天然元素的精髓,萃取精油的精华成分,为品牌在美容界提升了美誉度。而最新水疗服务项目菜单则代表了阿卡莎Akasha全面疗法组合对面部皮肤和身体的滋养疗效,该保养手法让客户感受身心极大的变化。

阿卡莎Akasha水疗馆坐落在皇家凯馥酒店的中心位置,离Regent大街几步之遥,位于地下一层的阿卡莎Akasha秉承了伦敦商业区的繁荣。由健身,营养,意念集中以及充分养护身体各部位的SPA这4部分组成,阿卡莎Akasha水疗中心是伦敦城最领先的水疗养生场所之一,服务包括具有超前意识的水疗法,譬如Watsu按摩池, 法式维其浴Vichy Shower和土耳其浴理疗Hammam,都丰富了水疗的专业服务领域。

芳香疗法水疗菜单的经典组成部分:

在向按摩师咨询后,客户便可以开始享受服务,由4个组合供客人挑选:

We Relax(60分钟,150英镑)

复位理疗等一系列基础的组合,带给客户身心放松的感受。按摩服务则集中在背部和脊椎,脸部,颈部,以及肩膀等身体位置的调理,按摩师让客人感到真正的放松。

We De-stress(60分钟,150美元)

背部和脊椎,脸部,颈部,以及肩膀等身体位置的彻底放松,使得整个人神清气爽,并且通过缓解精神压力和缓解身体肌肉力的结合,舒缓身体疲劳。

We Revive(60分钟,150英镑)

背部,腿部,颈部,肩部的放松得益于能量按摩法,同时进行的温和滋养手法则作用于消化系统,同时调节了荷尔蒙。

We Strengthen(60分钟,150英镑)

支持性的服务作用于背部,脸部,颈部,以及肩膀,作用于肠胃功能,使得足底放松,客户感到身体非常润滑,情绪很舒展。该疗法运用了芳香技法的内在力量平衡,为重新恢复身心提供治愈的能量。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 The Set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