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杜鹃花开,一大批游客即将涌入金佛山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又是一年赏花时,遍野杜鹃红,飞染金佛山。四月中旬,金佛山杜鹃花已经陆续开放,迎接八方宾客,预计下旬会进入盛花期,届时客流量将迎来高峰。

    岁岁花开,金佛山向来以春赏杜鹃为名,一年一度的杜鹃花节已经成为一个品牌。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金佛山的50多万株乔木杜鹃即将进入全盛花期。前日,记者来到金佛山景区,金佛山杜鹃已张开她微笑的脸庞,杜鹃花开时间因海拔不同次第盛开,从半山-山顶正在陆续开放,一片花色,生机盎然。

    随后我们到达景区山下的碧潭幽谷,这里的景色俨然是一片花海,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山下多为灌木杜鹃,盛开时期较早。


    “其实,每年春天都会一段时间强烈的想要外出,去给心情换一换新鲜的空气,加一些不一样的元素。”一位前来赏花的游客说。

    四月赏花,桃李已退,樱花也纷纷凋零,只有杜鹃红火盛开,“人间四月天,金佛山看杜鹃”近年来已成为我市的春天必游项目。在这个季节里,正是金佛山杜鹃的主场,络绎不绝的游人,成为山林间流动的风景,与花儿争媚比美。随着满山白杜鹃、紫杜鹃、红杜鹃的慢慢绽放,与一些不知名的野花镶嵌在群山相得益彰,尤显妩媚。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中国旅游新闻网资讯
更多
  • 日本成田机场拟扩建新跑道以应对东京奥运会及外国游客增加

    2018年03月19日

  • 韩亚航空釜山-仁川国际中转航班增至每日两班

    2018年03月19日

  • 吐鲁番发布旅游行业“红黑榜”

    2017年11月16日

  • 阿联酋航空旗舰店落户阿里旅行

    2017年06月20日

  • 带宝贝们来宁波方特,体验“神画”般的亲子旅游

    2016年04月21日

  • 滕州微山湖湿地开展“鱼儿放生”活动

    2016年04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