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北京东隅精酿啤酒集装箱于三月正式回归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东隅很高兴宣布精酿啤酒集装箱将于3月17日正式重新开放,持续供应多款佳酿。

北京东隅很高兴宣布精酿啤酒集装箱将于3月17日正式重新开放,持续供应多款佳酿。

精酿啤酒集装箱为北京东隅仙酒吧于2017年推出的全新室外酒吧,以仙酒吧现代工业风格为灵感,由海上货运集装箱改造设计。此精酿啤酒集装箱完美地将精酿啤酒与仙酒吧的现代风格融和。


与北京市最优质的三家精酿啤酒品牌京A,悠航鲜啤以及牛啤堂合作,精酿啤酒集装箱现已成为此地区热爱精酿人士的常聚场所。三月起,我们除保留经典佳酿,如来自京A的的土豪金比尔森飞拳 IPA来自悠航鲜啤的经典上山下乡蜂蜜艾尔以及牛啤堂的丁香小麦 以外,还加入了数款新品,如轻盈爽口的船长淡色艾尔以及斩获国际奖项的帝都海盐咸味酸啤。同时,宾客也可品尝到多款其他精酿,包含IPA小麦精酿 等。

集装箱回归当日,我们也将联合仙酒吧室内区域一起,共庆圣帕特里克节。届时,仙酒吧特别的节日布置,配合精彩的现场乐队表演以及数款精酿,必将给大家一次纯正的爱尔兰式狂欢体验。


“很高兴在等待了一个漫长的冬季之后,我们的精酿啤酒集装箱再次向公众开放。如果想同时品尝三家北京市最优秀的精酿,来这里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北京东隅总经理麦亨利说到。


精酿啤酒集装箱位于仙酒吧室外,于每日晚5时起营业。如需预定或咨询,请致电:+86 10 8414 9810.

文章关键词:北京东隅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