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航空资讯
上天之旅?你值得拥有~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来源:毛里求斯航空

出去旅游嘛,相信有不少人懒得跋山涉水,就想放轻松地度过假期。 贴心的Air Mauritius,不只有从毛求往返国内的航班,更加精彩新奇的直升机旅程简直也是不可多得的旅行体验。 当你从机场坐上我们的贝尔喷气式直升机Bell Jet Ranger,便意味着你已经避开了到达即将入住酒店的路面拥堵
出去旅游嘛,相信有不少人懒得跋山涉水,就想放轻松地度过假期。

贴心的Air Mauritius,不只有从毛求往返国内的航班,更加精彩新奇的直升机旅程简直也是不可多得的旅行体验。

当你从机场坐上我们的贝尔喷气式直升机Bell Jet Ranger,便意味着你已经避开了到达即将入住酒店的路面拥堵地段,而且将提前一睹毛里求斯的海蓝风清,度假从这一刻进入了重头戏。怀揣着对这次旅行的悸动与对下榻之处的期待,睁开双眼与内心,鸟瞰这片印度洋上的奇妙之地。
当然,这一切还不算什么。众所周知,毛里求斯是多地貌汇聚的国家,“水下瀑布”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奇景之一,而要窥探其神秘壮阔风情,直升机则是唯一选择。飞机飞至“水下瀑布”的上空,流动的天然光学3D画便在你的低头处,不要吝于向你的机长讨教,他们也会跟你吐露这个神奇国度的绝佳美景文化。

如果还想赶一波Vlog热潮,拍出另外一个角度的好风光,将你的创意发挥得淋漓尽致。呐,订购我们的直升机摄影/摄像之旅,是不是很超值心里有数了喔!

直升机预订服务
地点:毛里求斯SSR机场毛里求斯航空公司直升机服务处
电话:+230 603 3754/5/6/7
邮件:helicopter@airmauritius.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毛里求斯航空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