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春节旅游不打烊,元霄灯会拾年味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1日  来源:葫芦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葫芦岛市节后旅游又迎小高潮。
葫芦岛市节后旅游又迎小高潮。继“过大年、泡温泉、戏冰雪、逛庙会”等传统冬季春节旅游项目后,市政府又为市民奉献出了最后一道民俗节日“大餐”-“2018葫芦岛市元霄灯会”,灯会于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八)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在CBD商务区举办。本次灯会以喜庆祥和、健康文明、生态发展为主题,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思想,彰显中华民族传统民俗文化。
整个灯会设计新颖,主色调明朗,突出传统节日的祥和喜庆气氛,又具有葫芦岛城市特点。灯会共有一帆风顺、中国梦、美丽葫芦岛、航天伟业、十二生肖送福禄、旺旺闹春等46组大型创意造型灯,这些造型各异的花灯寓意吉祥、展示奋进,即贴近时代主题又弘扬了传统文化。
这次灯会很好地展现了葫芦岛的地域文化特点与人文魅力,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与称赞,同时也吸引力周边城市出游人群。预计将有10多万人参观“2018葫芦岛元宵灯会”。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葫芦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