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飞高”的空中瑜伽课程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4日  来源: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

深受巴厘岛田园诗般的变革之美的启发,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新的令人兴奋的“飞高瑜伽”课程。

深受巴厘岛田园诗般的变革之美的启发,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新的令人兴奋的“飞高瑜伽”课程。这种独特的新型空中的瑜伽课程让客人感觉自己似于在空中漂浮,利用重力来放松和重新调整身体,集中注意力,提高精神状态,同时改善瑜伽技巧。

空中的瑜伽利用悬挂在天花板上的特殊织物吊绳来完成传统的瑜伽动作。其通过支持体重,针对性地同步协助挑战性的瑜伽姿势,并保持其更长久的姿态。使用支撑吊绳强调通过放松进行姿势对准,而不是释放全力。除了有似飞行一样的感觉之外,飞高瑜伽也被认为有助于提高核心力量,缓解肌肉紧张,颈部和背部疼痛。

度假酒店总经理Karim Tayach说道:“飞高瑜伽旨在为我们的客人带来乐趣,同时感到身心愉悦。”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客人无论年龄,健身水平,瑜伽能力或体型大小,只要希望挑战自我但不超越极限,都可参加飞高瑜伽。此瑜伽课改善血液循环和全身循环,加强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让您重焕活力,倍感身心健爽。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瑜伽工作室的专业认证的瑜伽教练将指导新的飞高瑜伽课程。每次课程为45分钟,可对非酒店入住客人和酒店客人同时开放,最多不超过5名参与者。

建议至少提前一天预订飞高瑜伽课程。私人班可应要求提供,需额外收费。如需预订飞高瑜伽课程,请致电+(62)361 849 8988与与瑜伽工作室联系,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rc.dpssw.spa@ritzcarlton.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资讯
更多
  • 来一场冬日迁徙,赴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重焕身心活力

    2017年11月21日

  •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专业独到的文化礼宾团队

    2017年04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