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巴塞隆拿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计划于2020年落成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4日  来源: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将管理计划于2020年落成的巴塞隆拿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将以品牌名义管理位于楼高20层的大厦之中、共34间巴塞隆拿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计划于2020年落成的项目位于Passeig de Gràcia及Avinguda Diagonal交界的黄金地段。

宽敞的住宅设计摩登,置身其中,放眼是城中地目标壮丽美景。业主可随意使用服务周全的大堂、行政酒廊、一系列会议及娱乐空间、健身设施及豪华水疗套房,并将建有行人天桥将连接户外休闲阳台及游泳池。大楼同时设有高级餐饮设施及私人停车场。如同世界各地其他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住客将可尽享私人居停的舒适与集团传奇的一流服务。

此酒店管理式住宅的地利令业主在信步之内便可抵达城中休闲商业及文化景点,与巴塞隆拿文华东方酒店也仅是咫尺之距。Passeig de Gràcia大道汇聚城中最奢华潮流品牌及最著名建筑,包括高第的两项杰作:米拉之家( Casa Milà)及巴特由之家 (Casa Batlló)。大道通往巴塞隆拿的旧城区(Old Town)及哥德区 (Gothic Quarter) ,而毗连的Avinguda Diagonal则是重要商业区。

项目乃再发展已落成的商业大厦,而持有公司KKH Property Investors是由委任Aermont Capital LLP 为顾问、KKH Capital Group与Perella Weinberg Real Estate Fund II LP共同合资的企业。主建筑师乃建基巴塞隆拿的建筑公司OAB,由名声显赫的加泰罗尼亚建筑名师 Carlos Ferrater所经营。而室内设计则由位于伦敦的MUZA Lab负责。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伦敦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将于今年12月重新揭幕餐饮、娱乐及水疗设施

    2018年11月26日

  •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将于莫斯科管理全新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

    2018年10月18日

  • 文华东方集团宣布开设胡志明市全新酒店

    2018年05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