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额秧村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3日  来源: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2018年2月19日,大年初四,“2018年昆明市寻甸县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暨额秧村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金所街道办额秧村盛大开幕。
瑞狗呈祥,大美寻甸。2018年2月19日,大年初四,由中共金所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的“2018年昆明市寻甸县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暨额秧村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金所街道办额秧村盛大开幕。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沁同志莅临活动现场,并宣布开幕。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由金所街道、县文化馆带来的《花开盛世》、《精准扶贫最认真》、《阿老表与阿表妹》、《我们想你留下来》、《欢乐彝家夜》等10多个舞蹈、歌曲类节目为群众们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热情的舞蹈、悠扬的歌声充分展现了脱贫攻坚以来额秧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讴歌了党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爱和无比关怀,寄托了群众对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好愿望。歌舞表演后,双人木板鞋、大象拔河、踩高跷、单脚斗鸡等民族体育活动项目轮番登场,群众踊跃参与,表现出了良好的精气神。欢声笑语中,大家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
本次活动,吸引了周边群众纷至沓来,充分展现了额秧村乡村旅游的魅力,也是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着力打造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的重要工作举措。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