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岳阳市拟与法国大圣富瓦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5日  来源:红网

3月31日,法国阿基坦区大圣富瓦市市长克里斯多夫·查纳德先生、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先生一行访问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市副市长宋爱华及市旅游外事侨务办主要负责人等会见来访客人。

    大圣富瓦市位于法国西南部的贝尔热拉克地区,属阿基坦大区,被称为“千堡之谷”,风景秀美,日照充足,年均有2000小时光照时间,降雨丰富,空气质量好,适合葡萄生长,是波尔多红酒法定产区,支柱产业为农业+旅游,历来重视文化教育。宋爱华对法国客人来岳访问表示热忱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岳阳的历史沿革、风土人情和经济发展情况,诚邀客人们在岳期间多走走,多看看,亲身感受千古名楼岳阳楼的文化底蕴、君山爱情岛的浪漫气息。

    克里斯多夫·查纳德先生感谢岳阳人民的热情好客,表示岳阳确实是宜业宜居宜游的秀丽城市,期待大圣富瓦市与岳阳缔结友城,促进两个城市的年轻人加强沟通和友好交流,增进友谊。双方在友好务实的气氛中就进出口贸易、促进旅游发展、文化教育、农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共同签署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红网资讯
更多
  • 浔龙河樱花灯会来了 666米长巨龙点亮夜空

    2018年03月01日

  • 韶山:老牌红色景区的“新发现”

    2016年05月27日

  • 湖南省旅游局推出20条精品赏花自驾游线路

    2016年03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