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春归仁安 寻觅桃花源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经过一个冬天的休憩,位于神秘的香格里拉腹地的仁安悦榕庄将于3月1日重新启幕。跟随仁安悦榕庄的脚步,探索和发现香格里拉之美。 神秘香格里拉腹地的传奇静谧之所 仁安悦榕庄位于世外桃源般的度假胜地云南与西藏交界处-香格里拉,海拔约3,300米。作为中国第一家开业的悦榕庄,由悦榕集团亲自挑选购买
经过一个冬天的休憩,位于神秘的香格里拉腹地的仁安悦榕庄将于3月1日重新启幕。跟随仁安悦榕庄的脚步,探索和发现香格里拉之美。


神秘香格里拉腹地的传奇静谧之所
仁安悦榕庄位于世外桃源般的度假胜地云南与西藏交界处-香格里拉,海拔约3,300米。作为中国第一家开业的悦榕庄,由悦榕集团亲自挑选购买的藏式农舍经过巧妙的拆迁改建,于仁安河谷新址处以原木打桩而成,其精妙扎实的建筑模式沿袭了藏家传统风格,最大程度地保留了藏家建筑的文化精髓。悦榕文化和当地环境的深度融合,也为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独特度假体验。酒店毗邻藏传佛教著名寺庙“大宝寺”,距中国首个定名为国家公园的普达措保护区约20分钟车程,距离市区和机场仅需30分钟车程。

仁安悦榕庄酒店总经理Nigel Fisher先生表示:“在过去的13年里,仁安悦榕庄深度挖掘在地文化,带领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感受和领略了香格里拉的神秘之美,为广大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卓越服务。随着这个春季仁安悦榕庄的重新启幕,我们期待向更多宾客传递这份来自人间天堂的盛情邀约,共同探索“静谧仁安”的传奇之旅。”

春季启幕特惠套餐
为庆祝酒店春季启幕,仁安悦榕庄特别推出“静谧仁安. 经典重现” 套餐。

即日起至2017年4月29日,预订藏式牧舍并至少连住两晚即可享3,888元套餐优惠,包括:

ü 每日双人自助早餐

ü 一次双人藏式火锅

ü 一次双人大宝寺徒步之旅

ü 一次双人75分钟的悦榕Spa按摩疗程(含45分钟身体按摩和30分钟静心时间)

预定有效期:即日起至2017年4月29日

入住有效期: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

最短入住晚数:2晚

会”,这也是藏传佛教格鲁派最重要的佛事活动之一。清晨4点,松赞林寺的僧人便会开始诵经,9点将强巴佛从大殿迎到寺庙广场,仪仗队伍开始顺时针绕寺院一周,当地藏族群众会纷纷将手中的哈达敬献给未来佛,一路咏颂着赞歌尾随其后,祈愿新年吉祥、平安、如意。

2. 纳帕海观鸟

伊拉草原和纳帕海,距离仁安悦榕庄约20分钟车程,是香格里拉最大最具高原特色的自然保护区。雨季时水份比较充足,大部份草原被湖水覆盖,就成为海;非雨季时水少草多,湖水退化,就变成了草原。冬季的纳帕海,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珍稀飞禽黑颈鹤的栖息地。黑颈鹤是中国特有、世界唯一的一种高原鹤类,存世量现约7千只,目前已经被列为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UCN红皮书的易危级。黑颈鹤在青藏高原过夏,在云贵高原越冬。香格里拉的纳帕海,是其千百年来的越冬栖息地。3月来到香格里拉,纳帕海便成了摄影师和自然爱好者的天堂。

3. 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滇金丝猴是中国云南特有物种,特级保护动物,生活在三江并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地带,与大熊猫并称国宝。她是世间最美动物之一,生活在人迹罕至的高海拔地区,长着一张最像人的脸,面庞白里透红,是当地居民心中的精灵。滇金丝猴国家公园位于香格里拉维西傈僳族自治县境内,距离仁安悦榕庄约2小时车程,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三江并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公园内除滇金丝猴外,珍稀物种丰富,自然环境优美,人文自然景观和民族文化藏传佛教信徒朝圣地有达摩祖师洞、戈登新石器文化遗址等。这里是多民族多宗教并存,塔城境内居住着藏族、纳西族、傈僳族、汉族、白族等民族。有藏传佛教、天主教、道教、还有最古老的苯教流传。

4. 尼西陶艺及桃花节

尼西村距离仁安悦榕庄约1小时车程,是旧时茶马古道的必经之路。尼西黑陶富有盛誉,在中国黑陶艺术中独具一格,被广泛使用于当地日常生活中。仁安悦榕庄的藏式火锅,便是使用尼西黑陶锅炖煮。3月前往尼西,可亲自体验黑陶制作,学习传统手工工艺,其乐无穷。4月的尼西桃花盛开,有盛大的桃花节等待着你。不必千里迢迢去往西藏林芝,在尼西一样体验“十里桃花”的浪漫。

5. 梅里雪山胜景

梅里雪山在藏区称卡瓦格博雪山,其最高峰卡格博峰海拔高度为6740米,是云南省最高的山峰,位于德钦县,距离仁安悦榕庄约4小时车程。梅里雪山在藏民心中是一座圣山,藏语中称为“绒赞卡瓦格博”。卡格博峰是藏传佛教的朝觐圣地,每年的秋末冬初,成百上千的藏民口风味—藏式粑粑和手打酥油茶,在与当地藏民的亲切攀谈之中更好地感知藏族传统文化。

7. 藏文化展览

我们邀请香格里拉唐卡画院的画师前来酒店,展出传承千年的珍贵唐卡。唐卡是藏族文化中一种独具特色的绘画艺术形式。具有鲜明的民族特点、浓郁的宗教色彩和独特的艺术风格, 用明亮的色彩描绘出神圣的佛的世界;颜料传统上是全部采用金、银、珍珠、玛瑙、珊瑚、松石、孔雀石、朱砂等珍贵的矿物宝石和藏红花、大黄、蓝靛等植物为颜料,以示其神圣.这些天然原料保证了所绘制的唐卡色泽鲜艳,璀璨夺目,虽经几百年的岁月,仍是色泽艳丽明亮.因此被誉为中国民族绘画艺术的珍品,被称为藏族的百科全书;也是中华民族民间艺术中弥足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同时展出的还有藏区著名的手工艺品,藏式地毯,牦牛绒制品,手工陶艺等。这些都为住客免费开放。并配有专人讲解。

8. 品味传统藏餐

温暖的午后可置身于醉轩吧享用藏式下午茶,远眺仁安山谷的迷人风景,身心都在这一片宁静中得到彻底放松;或于属都岗河边散步、骑行,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汲取新鲜空气及活力。晚间,在蒙古包内享用仁安悦榕庄的传统藏式火锅,当地的牦牛肉、藏香猪火腿和药材使用尼西黑陶炖煮一天,香气四溢,益气补身,能够缓解高海拔地区带来的肠胃不适。是不可错过的仁安美食。

9. 特色水疗按摩舒解身心

屡获殊荣的悦榕SPA在仁安悦榕庄特设了三间标准双人护疗室以及两间具有泉浴浸浴和淋浴设备的豪华护疗室。宾客可随意选择系列经典悦榕SPA护理疗程或是取材高原具有当地特色的热石疗法以及仁安舒缓按摩。仁安悦榕SPA还特别针对嘉宾长途跋涉后的肌肉酸痛等症状设计了相应的护理疗程,使宾客的身心劳顿获得全面舒解。

10. 和藏獒一起徒步

仁安悦榕庄饲养着一只纯种藏獒,名叫兰卡。藏语中“兰卡”意为蓝天。兰卡加入仁安悦榕庄的大家庭已有3年,活泼可爱,深受大家的喜爱。三年的时间让兰卡已经成长为一个温和有趣的成年藏獒,他非常喜欢与客人一起徒步。我们的住客都有机会体验与兰卡一起的行走之旅,并向反馈我们这种体验是多么难得和有趣。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