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轮资讯
名人游轮授权上海靖達国际商务会展旅行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区总代理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7日  来源: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名人游轮授权上海靖達国际商务会展旅行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区总代理,合作推广高端邮轮度假品牌。

日前,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的五大品牌之一——名人游轮与上海靖達国际商务会展旅行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协议,授权上海靖達成为其品牌推广及市场销售在中国区的总代理。两家公司互惠互利,共同合作推广销售名人游轮系列度假服务产品,致力于将中国消费者对于邮轮度假认知提升至新视界。

名人游轮的标识"X"代表着现代奢华主义,率性,现代感的设计营造出温暖的空间,餐饮体验与餐厅硬件的设计相得益彰,名人游轮专属的服务让游客在宝贵的时间里获得无与伦比的体验。名人游轮船队——千禧系列,极致系列,远征系列的12条邮轮航线遍布全球,以现代奢华主义的价值观畅游在七大洲的目的地。

名人游轮受邀于300多个港口,带领宾客览胜全球。充足的港口停泊时间、招牌航线服务及充满异域风情的加拉帕戈斯群岛探险之旅等令其航线独具特色。在海上巡游时,外舱随处可见的灵感设计和室内遥相呼应。90%的舱房可以看到海景,85%的舱房拥有独立的阳台。 “水疗级”舱房内无与伦比的便捷设施,“礼宾级”套房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为宾客带来真正的现代化奢侈入住体验。度假期间的国际饕餮美食,当地特色食材及米其林星级大厨监制的美味将令每位客人在旅程中尊享到令人难忘的珍馐美馔。

名人游轮以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而感到自豪,每一艘船舶都以独具匠心的设计视角和无可挑剔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成。极致号拥有四分之一英亩草坪的绿荫俱乐部,在俱乐部内可享受到私密的海上户外绿洲,客人还会在此惊叹于两层楼高的红酒塔主餐厅。置身于千禧号宁静的波斯花园之中,被水汽弥漫的热带雨林所抚慰。未来出航的爱极号超乎人们对海上邮轮的一切认知。

当开启名人游轮的环球之旅,客人将时时处处感受到她的与众不同。在每一艘名人游轮上,无与伦比且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将成就时尚奢华体验。

 




文章关键词:名人游轮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资讯
更多
  • 皇家加勒比联手银联国际 打造海上便捷优惠支付体验

    2024年04月26日

  • “海洋光谱号”启航回归上海母港

    2024年04月18日

  • 皇家加勒比重启从上海出发国际游轮航线

    2023年06月29日

  • 皇家加勒比跨界《堡垒之夜》游戏,玩转元宇宙

    2023年03月09日

  • 皇家加勒比高管受聘上海国际邮轮旅游度假区推介大使

    2022年12月08日

  • 皇家加勒比全球发布新船“海洋标志号” 国际游轮的划时代标志

    2022年10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