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时尚购物
品美酒看电影 体验别样的爱尔兰咖啡之夜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1月25日是National Irish Coffee Day(爱尔兰咖啡日),源自爱尔兰的威士忌领军品牌Jameson尊美醇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传统节日。当晚,尊美醇在魔都上海打造一场爱尔兰咖啡与电影的特色之夜。

1月25日是National Irish Coffee Day(爱尔兰咖啡日),源自爱尔兰的威士忌领军品牌Jameson尊美醇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传统节日。当晚,尊美醇在魔都上海打造一场爱尔兰咖啡与电影的特色之夜。

#尊美醇爱尔兰咖啡之夜#分为主动放映短片巡展专场和Jameson First Shot派对专场,为咖啡爱好者与观影爱好者提供了边看电影边品尝地道爱尔兰咖啡的机会。

Jameson主动放映短片巡展是由尊美醇联合FIRST青年电影节举办,之前已在成都、北京相继巡展。在此次的#尊美醇爱尔兰咖啡之夜#主动放映短片巡展,呈现4部由国内独立电影人指导的优秀短片作品,现场消费者一览由尊美醇支持的青年电影文化风采的同时,品尝尊美醇爱尔兰咖啡,感受与院线大片不一样的特别体验。第二场的#尊美醇爱尔兰咖啡之夜#派对现场播放的则是至今已经举办了四届的全球电影活动Jameson First Shot(尊美醇全球年度短片拍摄项目)的年度获奖短片。在现场,尊美醇还精心打造的复古拍照区域为到场的人们营造一个仿佛游走在电影片场的别样环境。而专属制作的尊美醇新年台历区域也人头攒动,特别惊喜刮刮卡也为到场的人们带来了乐趣体验。

Irish Coffee(爱尔兰咖啡)是一种既像酒又像咖啡的饮品,以浓缩咖啡、爱尔兰威士忌、糖浆混合搅拌而成,最后加上丰厚的鲜奶油。咖啡微苦伴随威士忌的顺滑,由奶香到咖啡香再夹杂威士忌的浓郁醇厚口感,层次分明。派对现场不仅能品尝到尊美醇爱尔兰咖啡,同时还提供尊美醇咖啡马天尼、尊美醇干姜青柠鸡尾酒、尊美醇咖啡风味一口杯等一系列特色鸡尾酒。

意犹未尽或未能到#尊美醇爱尔兰咖啡之夜#现场的人们也可参与到尊美醇爱尔兰咖啡徽章推广活动。从1月20日至2月16号,上海一些精品咖啡店应景推出尊美醇爱尔兰咖啡,在贯穿上海大街小巷的店铺里不仅可以找到这绝佳的冬季特饮,还可以获得尊美醇爱尔兰咖啡限量徽章,赢取丰厚奖品。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