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Stefano Sanna:上海素凯泰意大利餐厅主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来源:素凯泰酒店及度假村

“了解一种文化的最好方式就是亲自到当地并且品尝那里的美食。” ——Stefano Sanna

作为上海素凯泰酒店La Scala意大利餐厅的主厨,Stefano Sanna发扬对美食的无限热情,带领出色的厨师团队为客人创造愉悦味蕾的用餐体验。

Stefano将掌管餐厅厨房的日常运营,确保从菜单设计到装盘的每一个环节均达到最高水准。

在意大利中世纪小镇沃戈尼亚长大的Stefano,深信种植食材的土壤环境决定它的味道,天然的简单食材、丰富的口味和意大利杰出的厨师们深深启发了Stefano的厨艺生涯。在意大利完成专业厨艺培训后,12年前他开始在厨房一展拳脚。

在移居到中国工作前,他曾在多家知名酒店的餐厅任职包括:位于意大利的圣玛格丽塔利古雷皇宫酒店和撒丁岛切尔沃港的科隆纳海滩度假酒店。

2015年至2016年期间,意大利博尔扎诺的米其林一星餐厅Johannes Stube与恩格尔酒店合作,担任副厨师长的Stefano 主理菜品和餐单设计,在该次合作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Stefano 曾与包括其导师——米其林星级厨师Theodor Falser在内的多位意大利顶级大厨一同工作,现在,他将用他精湛的烹饪技艺和创意才华为食客创造耳目一新的美食享受。

生活随处都能为Stefano 带来烹饪灵感,除了他最喜欢的意大利作家Pellegrino Artusi的著作《Science in the Kitchen and the Art of Eating Well》。对他来说,一次展览、一首摇滚乐曲或一次远足都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灵感,为菜单增添一道道惊喜美味。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素凯泰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Marcus Ng:上海素凯泰酒店行政总厨

    2018年01月30日

  • 探索上海素凯泰酒店的非凡美食之旅

    2018年0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