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寻味德国:2018 年德国国家旅游局品牌传播聚焦德国美食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7日  来源:旅游休闲

德国国家旅游局(German National Tourist Board,简称“德旅局”)将“寻味德国”作为2018年全球市场推广主题。16个联邦州将推出具有地区特色的代表性菜肴,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探索旅游胜地德国。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 (Petra Hedorfer) 介绍说:“多种

德国国家旅游局(German National Tourist Board,简称“德旅局”)将“寻味德国”作为2018年全球市场推广主题。16个联邦州将推出具有地区特色的代表性菜肴,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探索旅游胜地德国。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 (Petra Hedorfer) 介绍说:“多种多样的地方菜系、特色菜肴,以及一系列美食周边服务,都是德国作为旅游胜地的独特优势,这会为我们的推广活动增光添彩。通过关注地方特色和时令美食,我们可以更好地将德国定位为可持续发展旅游目的地,并以此促进各联邦州旅游业的发展。”

有百分之七的游客正是基于“兼具多样性和高品质的德国美食”而选择到访德国。在十大最受游客欢迎的度假活动中,“去餐厅/咖啡馆”仅次于“游览观光名胜”,位居第二。

多媒体互动推广

德旅局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三个相互关联推广活动,把年度主题“寻味德国”推荐给广大的中国游客。

为此,德旅局拍摄、制作了美食主题宣传视频,以真实的故事展示各个联邦州具有地区特色的代表性美食。

另一个推广重点则是各海外市场计划在2018 年春季,以美食大篷车的形式举办芦笋、面包和葡萄酒为主题的美食品鉴活动。

此外,美食小课堂将邀请社交博主和我们一起学习制作德国美食,并实现跨媒体传播。

通过与优质合作伙伴德国葡萄酒协会 (DWI) 和其他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提升这一年度主题推广活动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

生活方式 – 美食

区域性的每周集市、美食节和美食大篷车活动都是城市生活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越来越多的美食家致力于利用区域性和时令性食材以及传统食谱,开发新的菜品,从而为游客提供朴实地道、风味十足的地方美食。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也可以在一年中跟随传统节日的脚步体验原汁原味的德国餐饮文化。

从星级餐厅到街边小吃,丰富多样的德国美食

德国有300 家米其林餐厅,达到历届最多。这标志着德国顶级美食在国际竞争中有较高声誉。此外,德国的家常食品也充满国际特色:除了传统德国美食之外,这里的餐饮美食店还广受地中海、远东和亚洲地区风味的影响。

开怀畅饮

葡萄酒和啤酒可谓是享誉国际的德国国民饮品。为此,我们推出了葡萄酒主题徒步之旅,将户外旅行和品味佳酿相结合,真正做到寻味德国。在德国13个产酒区,500多位专业葡萄酒导游整装待发,带领游客了解葡萄酒文化,欣赏种植园风景。即使是在产酒区外,葡萄酒协会的雷司令酒廊都会通过葡萄酒品鉴的形式,为游客介绍德国的葡萄酒文化。作为德国国家旅游局年度推广合作伙伴,德国葡萄酒协会 (DWI)对以上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