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植物园踏青赏花季4月1日开启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9日  来源:济南日报

植物园以“拥抱春天,亲近自然”为主题的踏青赏花活动将拉开帷幕。届时,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珍稀濒危植物科普展和龙山文化精品黑陶艺术品展售活动,将与广大游客见面。

春天的植物园是一片花的海洋。随着气温转暖,公园内鲜花、水系景色迷人。万余株玉兰、榆叶梅已全面盛放,二十万株郁金香露出嫩绿的花箭,一串串、一簇簇。花的芳香随着春风四处飘散,站在远处眺望,红白相间,与欢快的笑脸构成了一幅绝美的春光图。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在春风里昂首怒放,吸引大量游客合影留念。同时,来自北美的40个品种、500余棵海棠也已盛开,在嫩绿的杨柳枝条间随风荡漾。

踏青节期间,植物园还将举办全国珍稀濒危植物科普展,为游客呈现世界各地珍稀濒危植物科普知识。此外,还将举办龙山文化黑陶艺术品展示售卖、风筝放飞等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另外,园内在游客集中区安装的百余组秋千、吊床、跷跷板、摇椅等休闲设施,让游客在踏青、赏花、回归大自然的同时找回童年的感觉。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济南日报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