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曼听御花园 | 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6日  来源:西双版纳曼听御花园

2017年11月,曼听公园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全国文明单位”,于12月29日举行了挂牌仪式。
近年来,曼听公园在各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单位这一工作目标,以提高景区文明旅游程度为目的,从强化基础设施、活跃景区文化、保障景区治安、美化景区环境、拓展景区服务等方面着手,卓有成效地开展了文明单位的创建活动,带动了景区文明建设整体工作的开展。成绩是动力,更是压力;荣誉是鼓励,也是考验。取得“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只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并不意味着一劳永逸。
“全国文明单位”是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也是一个单位最具价值的文化品牌和无形资产。公司现有员工450余名,其中少数民族员工占80%,公司每年积极开展周边村寨扶贫开发、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一直与周边曼听村、曼弄匡村友好和睦相处,在一些当地的重大活动中还免费开放服务,并积极为周边村寨的待业人员解决就业,公司在发展知名品牌效应的同时,全面带动了周边村寨第三产业发展,为附近村民增收致富搭建了良好的商业交易平台。

一支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曼听公园旅游景区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州旅游行业文明创建的热情,掀起新一轮文明创建的高潮,共同努力为西双版纳旅游行业的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景洪市曼听公园于1982年筹款重建,1985年对外开放。2008年成立景洪市曼听公园有限责任公司,是云南城投集团所属的景洪市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景洪市曼听公园(曼听御花园)的前身是傣王御花园,至今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2009年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主办的 “澜沧江·湄公河之夜”歌舞篝火晚会已成为西双版纳著名旅游文化品牌之—。

景洪市曼听公园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被中共西双版纳州委、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授予“州级文明风景旅游区”,同年被中共景洪市委、景洪市人民政府授予“景洪市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09年被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授予“云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1年被中共西双版纳州委、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授予“西双版纳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单位”;2016年在国家民委开展的“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活动中被评定为“西双版纳民族团结示范企业”。2017年11月,曼听公园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全国文明单位”。荣获以上殊荣,但我们仍将不骄不躁,努力谱写曼听御花园旅游发展新篇章。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西双版纳曼听御花园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