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航空资讯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新任命大中华区副总裁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来源: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宣布,任命达文迪先生出任中国区副总裁一职。

新年伊始,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宣布,任命达文迪(Dharmawan Juliardy H)先生出任中国区副总裁一职。达文迪先生将在上海领导印尼鹰航中国区,包括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的分支机构的运营工作,包括客运、货运等业务的销售和市场活动。

达文迪先生于1988年加入印尼鹰航,并于2011年起担任印尼鹰航广州办事处总经理一职。在任职广州办事处总经理的六年任期中,达文迪先生带领团队日益进取,不断扩充广州至印尼航线的市场份额,包括将广州至雅加达客机由最初的B737-800更新换代为全新空客330-200宽体客机,并且开通了每日直飞的广州巴厘岛航线。

达文迪先生表示:“对于印尼鹰航而言,2018年将会充满挑战和机遇”。印尼鹰航计划在2018年继续加密上海巴厘岛航线至每日一班, 并将于1月30日和1月31日分别开通西安至巴厘岛和郑州至巴厘岛航线。作为印度尼西亚的国家载旗航空,印尼鹰航始终以促进中印两国文化交流为使命。目前,印尼鹰航运营由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直飞巴厘岛和雅加达的每周37个航班,便捷连接印尼、东南亚和澳大利亚。

 

文章关键词:印度尼西亚鹰航空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印尼鹰航进驻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

    2018年04月16日

  • 商务舱限时升舱特惠 | 上海——巴厘岛1600元起

    2018年03月16日

  • 五星鹰航展翅新航点 西安 郑州双城悦享巴厘岛

    2018年01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