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多情的季节,你该有个多情的旅行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8日  来源:网络

春天是个多情的季节,桃花含羞,绿叶吐芽,去西双版纳旅行吧,不负春光。

    版纳是个多情的城市,原始的热带雨林,湛蓝的天空,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多情的味道。多情的季节,你应该到西双版纳来一场多情灵魂之旅。


     多情季节,选择一条多情的旅游之路。

    西双版纳倾情打造了一条“多情版纳,秀色可餐”最热黄金旅游线路,究竟是怎样的多情?无论你喜欢哪种度假体验,“多情版纳”都能够满足你。线路游览包含世界顶级秀-傣 秀、热带雨林深呼吸、主题乐园嗨翻天、十大演艺迷人眼、民俗文化亲体验、巨资打造世界秀、长桌傣宴吉尼斯等含金量极高的项目,用五小时倾情演绎十台秀,是一场堪称 完美的视觉盛宴。

    多情的季节,选择多情线路,才不负春光,不负自己。


   多情季节,三天三夜任性撒泼

     多情的季节,跟随内心放肆撒泼。花花世界总是让人内心不安,身处职场的你或许每天面临明枪暗箭,厌倦感、不安感围绕在你身旁。给自己放个假,来一场傣族泼水狂欢。四月天,在版纳万达水上乐园嗨爆三天三夜,让你任性撒泼。


   多情季节,以彩虹之名带你疯狂带你飞

看惯了高楼大厦,厌烦了都市的拥堵,许久未见蓝蓝的天空,多情季节,来西双版纳万达陆乐园吧!这风景如画,没有喧闹的汽笛声,在“彩虹之巅”升到最高处,带你看版纳最美的热带雨林风景,在空中体验360度无死角,深入感受 “飞一般”的体验。多情季节,以彩虹之名,带你疯狂带你飞!


   多情季节,遇到多情的你

    你说,情不过是无可奈何,你可知,不只是无可奈何,是即使明知求不得、等不得、望不得,仍然无法割舍。


   西双版纳万达国际度假区就有这种难以阻挡的魅力。在这片“理想而神奇的乐土”,一边体验热带雨林中的绿色氧吧,一边仰望飘渺优雅的白云静静地环绕山间,耳边正伴随着西双版纳民乐,傣家姑娘唱着甜美的歌儿…多情季节,多情的你,最适合到多情版纳,邂逅那场久违的爱情。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网络资讯
更多
  • 全球偏门脱俗的旅行目的地 你听说过几个?

    2016年06月29日

  • 一年12个国家 月月不同 就是这么土豪!

    2016年06月28日

  • 用脚丈量世界 国内十大徒步旅游路线走起!

    2016年06月28日

  • 酷暑盛夏最爽草原游 国内草原圣境盘点

    2016年06月28日

  • 国外旅游胜地排行榜 是时候开启一段新旅程了

    2016年06月27日

  • 这些地方只有1%的人去过 你听说过吗?

    2016年06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