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行装备
TUMI携手Eva Fehren推出限量版联名假日胶囊系列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全球领先的旅行生活方式品牌TUMI携手高级珠宝品牌Eva Fehren创始人兼设计师、知名艺术家以及纽约客Eva Zuckerman,推出TUMI x Eva Fehren限量版联名假日胶囊系列。

全球领先的旅行生活方式品牌TUMI携手高级珠宝品牌Eva Fehren创始人兼设计师、知名艺术家以及纽约客Eva Zuckerman,推出TUMI x Eva Fehren限量版联名假日胶囊系列。


以现代都市时髦女性为灵感,Eva不断为珠宝收藏家寻求完美的旅行箱包及配饰,这也促成了此次她与TUMI的合作;同时,对于美学概念和功能性的相同追求,更让此次限量版联名假日胶囊系列成为经典之作。

“和TUMI合作可谓是梦想成真”,Eva说道。“此次的合作过程中充满了无限创意灵感,将创新功能以自然并时髦的方式呈现,并融入现代女性的生活方式,是一个充满乐趣和挑战的过程,我为此次与TUMI携手打造的限量版联名假日胶囊系列感到非常自豪。”

TUMI x Eva Fehren限量版联名假日胶囊系列共包括四件单品,运用顶级奢华皮革,及Eva所设计的黑白印花,展现充满梦幻并前卫的时尚风格;而精心设计的内部包袋能够有效收纳随身物品。其中托特包更有隐秘夹层设计,以确保贵重物品的安全性和隐私性。托特包中还附带一个精巧手拿包,可轻松满足多种需求,无论是作为手拿包、钱包,还是斜挎包,都可轻松满足日常需求,并为跨国公民打造完美旅行。

TUMI x Eva Fehren限量版联名假日胶囊系列单品中加入Eva的标志性几何匕首设计,在极简抽象艺术中增添时髦俏皮之感。产品的核心元素则保留TUMI经典设计,其中包括衬垫式电脑及手机夹层、钥匙扣、以及Add-a-bag行李拉杆套,以便将手袋固定于行李箱拉杆上。该系列中的首饰包和首饰盒单品,皆配有内部隔层,以便安全、有条理的保存耳环、戒指、项链及手表等饰品;外部则以皮质系带代替锁扣,并配以几何匕首设计作为装饰。

“随着旅行单品渐渐成为一种时尚元素,我们很荣幸能再次推出充满设计感的旅行系列”,TUMI创意总监Victor Sanz说道。“舒适、时髦和功能性对于我们的跨国公民来说极为重要,同时,他们也期待能够从每天所使用的产品中获取灵感。我相信这次与Eva的成功合作,将满足他们的全部所需。”

TUMI x Eva Fehren限量版联名假日胶囊系列将于TUMI官网和全球指定零售店销售,同时上线EvaFehren.com。单品包括:托特包(内配精巧手拿包)、首饰包、首饰盒,定价为1,390元至7,590元之间。查询更多有关TUMI的资讯,请浏览:www.TUMI.com.  



关于 TUMI

自1975年起,TUMI致力打造世界顶级商务和旅行用品,不断设计升级,旨在优化、简化和美化每一个旅程。TUMI持之以恒地将完美的功能性与创新性相结合,以致力于成为全球跨国公民和成功人士的终生旅伴。TUMI设计源于美国,服务于全球各地的跨国公民,在全球逾75个国家和地区、1900多个销售点发售。查询更多有关TUMI的资讯,请浏览:www.TUMI.com.


关于 EVA FEHREN

Eva Fehren由纽约设计师Eva Zuckerman和她的商业合作伙伴兼老友Ann Gorga共同创立。EvaFehren珠宝系列产品在全球多家高端百货和门店销售,包括巴尼斯纽约精品店、买手店Forty Five Ten和Hirshleifer’s和著名购物中心Twist等。同时,Eva Fehren深受众多好莱坞明星拥趸,其中包括Sarah Jessica Parker、Emma Watson、Rihanna、Jennifer Lawrence、Charlize Theron等。创始人Eva的设计才华及杰出贡献也受到业界的肯定,于2014年成为了美国时装设计师理事会 (CFDA) 的一员,同时也是2014年度CFDA/Vogue时尚基金会获奖设计师。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