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云南文山首家五星级酒店--文山凤凰锦江酒店盛装开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4日  来源:锦江国际酒店集团

锦江国际酒店集团旗下文山凤凰锦江酒店将入驻云南省文山市,成为文山市首个“五星级酒店”。

2018年1月19日,锦江国际酒店集团旗下文山凤凰锦江酒店将入驻云南省文山市,由云南大同集团投资修建,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权管理,成为文山市首个“五星级酒店”,该酒店作为锦江国际酒店布局云南省东南部的重要产业规划,将加速实现集团内产业链联动。

文山凤凰锦江酒店外景图

“三七之乡”人文资源与自然景致交织

文山市地处云南省东南部,是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全州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文山因其独特的地理及气候条件,盛产名贵药材“三七”,被国家命名为“三七之乡”。文山凤凰锦江酒店位于文山市城北片区,凤凰路北端,紧邻文山州州委人民政府、文山市公安局等机关单位,与文山州目前最大的市民广场、人工湖(华龙湖)相邻,自然资源与人文优势突出。

新开业的文山凤凰锦江酒店总占地面积约32,355平方米,建筑面积48,507平方米,共23层,是文山市首个“五星级标准酒店”。酒店建筑风格高端典雅,拥有233间客房,其中包括33间套房和1间总统套房。房间内明亮通透的采光与悠闲惬意的观景感受成为酒店的亮点之一,透过落地窗可领略到文山市的自然与人文景观。

总统套房

科技与文化融合 引领酒店创新运营

文山凤凰锦江酒店整合了当地的美食资源,集合经典的川、粤以及当地美食,满足宾客们多种饮食需求,同时这也是我国地域饮食文化的一次“碰撞”。

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美食文化已经不仅局限于餐桌上的奇珍异品,用餐体验也贯穿在美食文化的方方面面。酒店餐厅将中餐厅的设计风格与西方文化结合起来,打造出融合中西方饮食特色的用餐方式,满足中西方宾客的多元化饮食需求。

凤凰宴会厅

值得一提的是,该酒店的凤凰大宴会厅采用全息成像、裸眼5D和高科技互动等技术手段,让到场的嘉宾们在品味美食的同时又能感受到声、光、乐结合带來的独特体验。同时,这也是锦江国际酒店着力打造以酒店为核心的旅行服务产业链构建,对标全球酒店产业发展趋势的全面体现。

锦江国际酒店将文山凤凰锦江酒店打造成集旅游观光、度假娱乐等多重功能为一体的“五星级标准酒店”,配备商务中心、健身房、SPA、游泳池等康体设施。同时,创新地将地域风情与现代人文气息相结合,将文山凤凰锦江酒店打造成文山州对外接待的名片和标志性品牌,进一步提高文山州酒店综合品质。



文章关键词:文山凤凰锦江酒店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