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航空资讯
哈萨克斯坦重新启动“72小时免签政策”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来源:阿斯塔纳航空

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中国乘客有机会享受72小时中转免签入境政策。

去年夏天,2017EXPO阿斯塔纳世博会期间实施的72小时中转免签政策使得很多人得以认识并爱上了哈萨克斯坦——这个从前不为中国游客所熟知的国家。现在,哈萨克斯坦重新启动了这项政策,而且持续时间更长,条件也更加宽松。

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乘坐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的航班,在阿斯塔纳或阿拉木图转机前往第三国或从第三国返回的中国乘客,均可享受72小时中转免签入境政策。整整一年的时间,游客有机会从容地制定旅行计划,选择最喜欢的季节和想要参与的活动。春季的各类节庆,夏秋季草原骑马,冬季滑雪正当时,哈萨克斯坦全年中有大量丰富的活动,游客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选择行程。

这也方便游客将哈国之旅与第三国的旅行计划相结合。阿斯塔纳航空凭借亚欧间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以中转至巴黎、伦敦、法兰克福等欧洲国家,以及莫斯科、圣彼得堡、伊斯坦布尔、迪拜和中亚各城市。

政策适用个人及旅行团

72小时中转免签政策普遍适用于个人自由行以及团队旅行,游客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规划行程,或在各大旅行代理机构选择适合自己的团队线路。值得一提的是,乘客在前往第三国以及从第三国返回时,两次中转可以各享受72小时的免签入境时长,有充分的时间去探索和发现哈萨克斯坦自然与人文的双重魅力。

注意事项

1. 请务必在出发机场办理值机手续时通知工作人员进行登记,以保证顺利入境。

2. 如果将在阿斯塔纳或阿拉木图住宿,需要在出发前联系阿斯塔纳航空代表处,提供酒店信息,所以请在出行前预先定好酒店。

到达阿拉木图或阿斯塔纳机场时,需要携带以下资料,在过境站点的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边防处进行登记,并获得标有过境时间的出入境卡。

(1)去往第三国的有效机票或登机牌。

(2)前一个航班的登机牌回执。

(3)有效护照并且护照上至少留有一页空白页,最终目的国签证(如果该国要求办签证)

在72小时中转免签政策实施之际,阿斯塔纳航空特别推出大量特惠机票,囊括多条航线和目的地,从中国出发往返欧洲,价格低至2093元起。





文章关键词:阿斯塔纳航空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阿斯塔纳航空资讯
更多
  • 阿斯塔纳航空发布最新安全视频 展现哈萨克斯坦自然风光与人文风情

    2023年03月30日

  • 解锁哈萨克斯坦愿望清单,赢阿斯塔纳航空免费机票

    2017年07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