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宁夏旅游赴西安推介“塞上江南”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4日  来源:银川日报

3月23日,由自治区旅游局组织的百人旅游促销团抵达西安推介“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此次促销,是借2016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召开时机,自治区旅游局组织5市旅游主管部门,以及沙湖、沙坡头等近30家A级景区和10余家旅行社组成庞大的促销队伍,对今年重点客源市场——陕西以及周边二级市场,开展全方位精准营销,宁夏旅游集团首次



    据悉,3月24日至27日在西安举行的2016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以“神奇大西北·牵手大中华”为主题,是今春全国最大规模的春季旅游业营销盛典,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近30个省区市约1000家旅游服务单位。

    近年来,陕西已成为宁夏周边500公里内,向我区输送游客数量首位的地区,是宁夏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市场。为了进一步加大宁夏旅游在陕西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吸引更多的陕西游客到宁夏旅游,这次宁夏旅游促销活动,将精准营销植入陕西市场。本次活动中,“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主题日主会场,将成为本次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的看点和热点。宁夏旅游促销团还将通过公众路演、专场推介等丰富多彩的推介模式,向参加大会的近30个省区市展示宁夏自然风光、历史遗存和特色文化三大品牌,同时推出2016年宁夏十大精品旅游线路。促销团成员将立足西北9000万人的旅游市场,采取立体式推广、全业态互动,与全国旅游企业联动的方式,积极促成我区旅行社与当地旅行社开展互送游客的合作,并鼓励当地旅行社经营宁夏旅游产品专线,参会各旅游企业还将对接当地旅行商和自驾车俱乐部,开展各项旅游业务活动。

    此外,宁夏旅游促销团还组织相关企业做客直播间,通过空中电波宣传“塞上江南·神奇宁夏”。银川市体育旅游局以“全国十大旅游休闲城市”为主题,推介银川旅游;中卫市、固原市组织专场旅游推介会;吴忠市旅游局更是拿出了总价值200万元面值168元的旅游套票1万张,赠送给与会人员及当地市民;沙湖景区携手鸣翠湖、西夏风情园景区走进陕西高校、西安大型社区,与校园代表进行互动沟通,请学校社团代表对景区宣传提建议。此外,促销团还将以环保公益为主题,现场发起环保志愿者亲临观鸟节现场参与爱鸟活动,并邀请书画家赴沙湖写生;为家庭类目标人群推介吃住行游购娱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银川日报资讯
更多
  • 银川乡村旅游走在升级的路上

    2016年04月19日

  • 内蒙古旅游推介会走进银川

    2016年03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