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星野TOMAMU度假村2017冬季营业 带你畅游冰雪晶莹世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海道的每个季节都有不同迷人景色,而冬天的北海道就像是白色的童话世界,晶莹剔透、美丽梦幻的同时也充满乐趣。经过一段时间的整修后,星野TOMAMU度假村于12月1日至2018年4月3日进行冬季运营。在此期间,除了设备完善的滑雪场、滑雪学院可以畅快游玩之外,新增的滑雪商店街、牧场圣诞节等新项目也将全面开放,当然还有爱

北海道的每个季节都有不同迷人景色,而冬天的北海道就像是白色的童话世界,晶莹剔透、美丽梦幻的同时也充满乐趣。经过一段时间的整修后,星野TOMAMU度假村于12月1日至2018年4月3日进行冬季运营。在此期间,除了设备完善的滑雪场、滑雪学院可以畅快游玩之外,新增的滑雪商店街、牧场圣诞节等新项目也将全面开放,当然还有爱丝冰城、冰之教堂、雾冰观景台、微笑海滩、木林之汤等经典设施可以体验。
 
滑雪场和滑雪学院
在冬季的北海道,雪上运动是最受欢迎的项目。在星野TOMAMU度假村滑雪场可以体验到北海道细腻松软的顶级粉雪。雄伟大自然环抱的山岳度假村中的滑道有29条之多,从初学者到高水平者都能尽享滑雪的欢乐。除此以外,滑雪场还开放“高级水平者限定解放区”的滑行。具有高水平滑雪技巧的客人,可以在完善安全措施的保护下申请进入滑道以外的开阔滑雪场,在冰雪世界中尽情翱翔。
 
度假村另设置有滑雪学院,提供依照个人滑雪等级和年龄分班的团体课程和私人教学课程。从成年人到3岁的小朋友,都有适合自己技能水平的课程可以报名参与,在教练专业的辅导中感受滑雪的乐趣。
 
HOTALU滑雪商店街
不断探索冬季雪上乐趣的星野TOMAMU度假村,将于今冬12月19日起开放日本第一个滑雪商店街“HOTALU Street”。在这条商店街上,客人可以直接穿着雪板滑进各个店铺购物、吃东西和休息,然后再滑回到雪道上,或者也可以从连接酒店各个建筑物间的长廊轻松步行到达。
 
HOTALU是日语中“萤火虫”的意思。最早,TOMAMU山地是萤火虫们居住的乐园,星野TOMAMU度假村积极从事自然的再生和保护等工作,商店街的命名也是为了让更多来访的客人感受到这种TOMAMU原风景的美好。
 
商店街内有咖啡屋和各种类料理餐厅,无不大量使用新鲜美味的北海道食材烹制佳肴。商店街内的户外服装装备店主营北欧品牌,无论是雪上运动还是户外观光,都可以获得店内的服务人员专业的选购建议和帮助。
 
雾冰平台、冰之教堂和爱丝冰城
在2017年12月1日~2018年4月3日期间,夏季为云海平台的观景台将惊艳转身,成为晶莹剔透的雾冰平台。从山麓搭乘云海缆车直达海拔1088米的雾冰平台后,可在此眺望结着冰、闪烁着钻石般光辉的树木丛林与壮丽的日高山脉。12月1日~25日期间的夜晚,雾冰观景平台上面的灯光也会被点亮,有时还能看到被称为“钻石尘”的冰晶。


 
在此之外,冰之教堂、爱丝冰城也将在冬季限定开放。
 
冰之教堂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只在冬天里才有的教堂。整座教堂都由天然纯冰建成,每个冬季只存在30天左右,每年的造型也不尽相同。仅存在于冬天的冰城--爱丝冰城Ice Village ,拥有零下3摄氏度的TOMAMU才能造就的一片梦幻景色。2017年12月10日~2018年3月中旬,所有酒店客人都可以免费在冰城中游玩。
 
若是玩累了冰雪,可以去拥有玻璃幕墙的微笑海滩,馆内常年保持30℃以上的夏季气温,有着日本最大规模波浪泳池的室内海滩。或者也可以在木林之汤中享受暖滑温泉,寒冬中心灵和身体都得到熨帖和放松。
 
在被白雪装点的森林中,星野TOMAMU度假村将竭力为客人带来最美好的冰雪假日,领略北海道的美景与快乐,体会到温暖、多样的冬季乐趣。愿星野伴你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