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碧桂园凤凰酒店点亮浓情圣诞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一年一度圣诞节即将到来,碧桂园酒店集团打造缤纷圣诞季主题活动,为宾客带来精彩节日活动和惊喜礼遇,包含圣诞亮灯仪式、超值套餐、节日美馔及丰富庆典活动等,让宾客尽享冬日欢聚时刻。 圣诞亮灯仪式是西方圣诞节的传统仪式,在圣诞前夕邀请亲朋好友共同点亮象征光明和温暖的圣诞树,寓意着圣诞狂欢即将拉开帷幕。12

一年一度圣诞节即将到来,碧桂园酒店集团打造缤纷圣诞季主题活动,为宾客带来精彩节日活动和惊喜礼遇,包含圣诞亮灯仪式、超值套餐、节日美馔及丰富庆典活动等,让宾客尽享冬日欢聚时刻。


圣诞亮灯仪式是西方圣诞节的传统仪式,在圣诞前夕邀请亲朋好友共同点亮象征光明和温暖的圣诞树,寓意着圣诞狂欢即将拉开帷幕。12月初,碧桂园酒店旗下近60家碧桂园凤凰酒店陆续举办圣诞亮灯仪式,邀请下榻宾客及酒店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温馨圣诞季的华丽开启。
在广州凤凰城等酒店的亮点活动上,除了充满仪式感的亮灯环节,酒店更是邀请来自当地唱诗班的小朋友为现场来宾献唱经典圣诞歌曲,欢快而童真的歌声瞬间点燃现场氛围。台山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等酒店则有圣诞老人携精美礼物登场,为现场每一位来宾送上圣诞祝福,并与小来宾们进行欢乐互动,圣诞节的氛围在这一刻变得更加浓郁。欢快而温馨的亮灯仪式也正式拉开碧桂园酒店集团缤纷圣诞季的序幕。
现在莅临全国碧桂园凤凰酒店,除了能感受到无处不在的圣诞氛围,更有机会享受别样圣诞惊喜。碧桂园酒店集团携手旗下60家酒店精心推出丰富圣诞美食、节庆住宿礼遇及精彩节目,让宾客在温馨节日感受全方位的美好体验。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入住碧桂园凤凰酒店的宾客,均可获赠象征平安喜乐的平安果1个,感受酒店拳拳心意;与此同时,更有圣诞大餐、圣诞晚会、心意圣诞卡DIY等精彩活动静待佳节来临,届时各种意想不到的圣诞惊喜都将逐一揭开神秘的面纱,碧桂园酒店集团热切期盼能与宾客们一起欢度圣诞美妙旅程,携手迎接崭新一年。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