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轮资讯
皇家加勒比获30亿美元贷款造新邮轮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来源:国际船舶网

迈阿密的皇家加勒比邮轮日前宣布,该公司订造的2艘Icon级LNG动力邮轮已获得了25亿欧元(约合29.6亿美元)贷款。

迈阿密的皇家加勒比邮轮日前宣布,该公司订造的2艘Icon级LNG动力邮轮已获得了25亿欧元(约合29.6亿美元)贷款。

该公司表示,这一贷款由德国复兴银行牵头的国际银团提供,包括法国巴黎银行、汇丰银行、德国商业银行、桑坦德银行、桑坦德银行、西班牙对外银行、德国巴伐利亚银行、德国DZ银行、摩根大通和三井住友銀行。

这2艘邮轮将在芬兰Meyer图尔库造船厂建造,分别能够搭载5500多名乘客,将于2022年和2024年交付后投入使用。这2艘邮轮将引进燃料电池技术,从而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皇家加勒比邮轮表示,将从2017年开始在现有的Oasis级邮轮测试燃料电池技术,并将在未来几年内,逐渐将燃料电池技术应用到正在建造的量子级邮轮。

德国复兴银行管理委员会的成员Andreas Ufer表示,邮轮行业正在蓬勃发展。此次融资能够支持LNG邮轮项目推进,从而减少废气排放。

Meyer图尔库造船厂首席执行官Jan Meyer补充称,这一新造船订单建造将持续至2024年,不仅影响到图尔库地区,而且会影响到整个芬兰和德国的设备供应系统。通过成功分销配合结构性金融支持,可以确保持续地为德国和欧洲创造就业机会。

这是德国复兴银行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大规模银团融资方案,该银行将为这笔订单贡献6.86亿欧元。

这些贷款将分别为船舶发放,每批贷款将从各艘船舶交付日期开始,期限为12年。



文章关键词:皇家加勒比邮轮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国际船舶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