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第50届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7日  来源:大众日报

3月9日至13日,第50届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在德国柏林举行。中国展团以“美丽中国——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为主题,向海外观众介绍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
3月9日至13日,第50届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在德国柏林举行。中国展团以“美丽中国 — 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为主题,向海外观众介绍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

中国展团由中国国家旅游局组织,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黑龙江、云南、西藏、新疆等17个省市自治区的旅游部门和企业参展。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法兰克福办事处主任史翔表示,国家对旅游业发展非常重视。与出境游每年超过20%的增长相比,入境游的增长相对缓慢。国家旅游局正在努力通过市场开发、宣传推广、在华举办外国旅行商大会、推动旅游高层对话等方式,促进海外游客赴华旅游。

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旅游业展会之一。本届旅游展共有187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万家展商参展。
文章关键词:德国旅游 柏林墙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大众日报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