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探秘奇妙的海底世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和海龟及魔鬼鱼一起游泳,趴趴板、独木舟或者风帆冲浪是难忘的经历。

潜水爱好者会惊艳于爱图塔基的海底世界,这里可以和海龟及魔鬼鱼一起游泳,趴趴板、独木舟或者风帆冲浪是爱图塔基泻湖上难忘的经历。爱图塔基最好的浮潜地点在大岛的西侧,这里的海水常年温热,热带海洋生物畅游在大片的珊瑚区中。

浮潜是来马尔代夫一定要享受的一项有趣而又酷爽的活动,岛屿和珊瑚礁之间游动着各种鱼类和海洋生物。自由遨游于绚丽的海洋世界,探寻海底的神秘,与缤纷的海洋生物亲密接触。马尔代夫的水温一年四季都相对稳定,也使得这里成为浮潜的理想之地。
涛岛是泰国东南面的小岛,因为外形类似一只乌龟,所以此岛又被称为是“龟岛”。此地的珊瑚礁和丰富的海洋生物,提供极佳的潜水环境,是泰国最有名的潜水胜地。海中丰富的海洋景观,不论是潜水或漂浮在海面上、甚至一早起床到海边丢面包喂鱼都是一种享受。
坎昆有多种多样的体验活动,Xel-Ha 主题生态公园是以浮潜为主的坎昆自然公园,这里鱼儿种类繁多,号称世界最大的自然水族馆。另外一个值得一去的博物馆,从2009 年底开始修建的。这个水生博物馆的特色是陈列有詹森·泰勒在各种不同深度和不同地点潜水安置的400 余座雕塑。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