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天生狂欢 乐享生活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来源:旅游休闲

坐在最繁华的埃哈斯大街的咖啡馆里,看看匆匆而过的时髦男女,听街头艺人婉转的小提琴旋律,你才能理解为什么人们说这座城市拥有天生狂欢与乐享生活的基因。

初到科隆,你会被这座城市积极乐观享受生活的氛围所吸引,这里不只有科隆大教堂,不只是在科隆狂欢节才能疯狂一把。在遍布老城区的啤酒屋喝喝科隆啤酒,在老集市市场淘宝,或者是漫步在莱茵河畔,都能感受科隆多姿多彩的生活。对于购物狂来说,商业大街霍赫街(HoheStrasse) 和希尔德街(Schildergasse),能找到所有的大型商场和著名品牌商店。喜欢精品店,不可错过的是艾伦街(Ehrenstrasse)和布莱特大街(BreiteStrasse)。坐在最繁华的埃哈斯大街的咖啡馆里,看看匆匆而过的时髦男女,听街头艺人婉转的小提琴旋律,你才能理解为什么人们说这座城市拥有天生狂欢与乐享生活的基因。

科隆大教堂
它是科隆的骄傲,也是这里的地标性建筑。站在大教堂脚下,仰望教堂用巨石砌成的黝黑墙面,无数大小不一的尖塔环绕直刺苍穹的两座主塔,将人与神之路连接起来。这种哥特式教堂建筑设计源自于巴黎圣母院,但科隆教堂更加气势恢宏。沿着哥特式的尖拱大门走进大教堂,教堂内部的玫瑰玻璃窗上刻画着圣经的故事,由于在二战中,这些玻璃都被取下并小心保存好,才能完整呈现在你眼前。教堂中有一个珍宝室,陈列着几个世纪以来保留的一些法衣和圣器,其丰富的收藏在欧洲都堪称一二。站在世界上最高的教堂双塔上,刚刚浅尝登上533 层台阶的喜悦后,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整个科隆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你眼前,天气好的时候,你甚至能看到远处山脉的轮廓。在阳光明媚的日子,来到这座位于莱茵河中游的历史古城,坐在满街均是的咖啡馆里,可感受到浓烈的商业和宗教气息。
科隆之水
据说法国的古龙水法语含义和德国的科隆之水是同一个意思。到科隆怎么能不带一两瓶香水回去呢?这种含有2%-3% 含量的清淡香水价格很公道,一般几欧就能买到一瓶,所以来科隆最好的纪念品就是“科隆之水”。据说它的历史能追溯到18 世纪,而它的成分因系祖传秘方,知者无几。走进科隆市中心的古龙水老店,醉人的香气扑鼻而来,除了当地人熟知的一个古老品牌法纳里(Farnari) 香水,另一个则是大名鼎鼎的的4711 香水。科隆香水与众不同,取自柠檬、橙花、迷迭香等香精,香氛清新,很多王宫鼓足直到现在都一直沿用这个品牌的科隆之水。科隆之水既可外用,又可内服,具有芬芳、提神、醒脑、止痛、医病。主要,就像穿上刚洗好的衣服一样,干净且具有舒缓情绪的功效。因此200 多年来一直深受人们喜爱。据说,俄国沙皇、音乐家瓦格纳和许多王公贵族都曾使用过这种香水,有的甚至世代使用。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