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圣诞点灯闪亮“浪漫海岛星空”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三亚2017年圣诞点灯活动在三亚各高端五星级酒店内陆续开启,为圣诞·新年的即将到来渲染了一片片欢乐氛围。近日,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举行了“浪漫海岛星空”主题圣诞点灯仪式,蓝色圣诞树,银色的鹿拉雪橇,闪亮的星空点缀在热带园林之中,让宾客最为贴切的感受到悠闲浪漫的海岛户外夜。 该酒店为住店客

三亚2017年圣诞点灯活动在三亚各高端五星级酒店内陆续开启,为圣诞·新年的即将到来渲染了一片片欢乐氛围。近日,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举行了“浪漫海岛星空”主题圣诞点灯仪式,蓝色圣诞树,银色的鹿拉雪橇,闪亮的星空点缀在热带园林之中,让宾客最为贴切的感受到悠闲浪漫的海岛户外夜。

该酒店为住店客人精心准备了创意的星空主题圣诞茶歇,缤纷的星空装饰点缀其中,呈现出浪漫的圣诞气氛。客人们聚集在星光熠熠的池畔,合影拍照,写下新年祝福,悬挂心愿卡,参与当晚的抽奖活动。酒店员工以及来自瑞士的演员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表演。当天下午6点20分,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总经理刘凯强先生与在场客人一起倒数计时,璀璨亮灯。圣诞树,热带园林的星光,瞬间亮起,如同一片星空浪漫绽放,适时酒店大厨们推出了特别制作的星空大蛋糕,分享给现场的客人。

伴随着美妙的圣诞唱诗,圣诞老人背着大大的布袋出现在人群中…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圣诞亮灯作为酒店行业传统的圣诞活动,意味这圣诞季的开启,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圣诞点灯仪式亦借此将圣诞·新年的祝福送给现场每一位客人。

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总经理刘凯强先生表示,借此圣诞点灯仪式的海岛星空主题,号召大家珍惜三亚的自然环境和美丽星空。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