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在第16届戛纳ILTM公布2018年新成员酒店名单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来源:旅游休闲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16届戛纳ILTM(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上,全球最大的独立酒店联盟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公布将在2018年新加入的成员酒店名单。

中国,北京——2017年12月7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16届戛纳ILTM(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上,全球最大的独立酒店联盟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公布将在2018年新加入的成员酒店名单。从墨西哥湾沿岸最大的经济中心休斯顿到极具东方风情的上海,从音乐之都维也纳到兼具海滩美景与历史人文的查尔斯顿,风格各异的各地新成员酒店将为客人提供更多下榻新选择。


太古集团预计在2018年年初隆重推出的镛舍(The Middle House)位于上海最受瞩目的商业中心地带,毗邻时尚街区南京路,拥有111间客房和102间酒店式公寓。堪称旗舰酒店的镛舍属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egend系列成员酒店,拥有超宽敞户外空间和露台,在多元时尚之都的上海市中心,开辟出一方宁静优雅的绿洲。酒店的客房、套房和公寓内饰设计,由著名米兰建筑师兼设计师Piero Lissoni 亲自操刀。纽约名厨Gray Kunz将在餐饮方面一展身手,将代表国际风格的特色美食Café Gray Deluxe引入上海。


坐落于胡志明市中心地带第三区的Sherwood Suites,拥有157间宽敞的套房和公寓。每间公寓均设有配套齐全的厨房、意大利设计师倾力打造的名牌家具、以及大理石浴室和落地窗。在这里,每一位客人都能享用24小时健身房、游泳池、鸡尾酒酒吧以及提供地道地中海和亚洲风味佳肴的特色餐厅。除此之外,Sherwood Suites还为住客提供免费班车到西贡游览统一宫、市剧院和圣母大教堂等景点,或到热闹的市中心享用越南著名美食。Sherwood Suites属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ifestyle系列成员酒店

将于2018年春天加入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ifestyle系列的成员酒店Bobby Hotel, 位于国际知名的艺术区,毗邻历史悠久的著名画家巷(Printer’s Ally),让文化探寻者可以轻松在此畅游世界级艺术博物馆,亲临现场音乐会,并品尝当地风味独特的啤酒。这座9层楼建筑拥有144间客房和套房、4家餐厅包括咖啡厅、全日餐厅、可提供鸡尾酒和小食的酒吧,甚至还原了1956年著名的灰狗巴士屋顶酒吧。酒吧别具一格的趣味设计,让人不禁联想到音乐家四处游历创作的生活,同时还能从100英尺的高度鸟瞰市中心的美妙景色。


位于休斯顿上城区的The Post Oak Hotel是休斯顿地区最新的豪华酒店,拥有250多间客房和套房、20间行政公寓、高端时装店、劳斯莱斯、宾利和布加迪展厅、以及多元化餐厅,包括Mastro牛排餐厅(Mastro’s Steakhouse)和Willie G’s海鲜餐厅(Willie G’s Seafood)、水疗馆等合作式店铺。此外,酒店还特意为希望尽情体验德州风情豪华住宿的客人准备了一间5,000平方英尺的总统套房,配备影音室、私人健身房、私人电梯,以及大型入口的直升机停机坪。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将在酒店附近散步或就餐时欣赏到宜人的风景——绿荫环绕的橡树林,僻静幽深的小径以及充满韵味的喷泉。The Post Oak Hotel将在2018年春天成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egend系列的成员酒店

Montage Los Cabos坐落于墨西哥圣玛利亚湾占地39英亩的纯净海滩,设有112间宽敞客房和套房,以及52个独立住宅。该酒店为蒙太奇酒店和度假村旗下的第六个地产,也是第一个建造在美国以外的蒙太奇度假村——专为超豪华旅行爱好者打造的艺术居所。宾客们将在这里享受到蒙太奇标志性水疗项目、最高水准的游泳池,提供海鲜及当地佳肴的多元化特色餐厅,以及浸入式儿童体验项目“Paintbox”。同时,由于拥有6100平方英尺的会议及活动区域,蒙太奇洛斯卡沃斯度假村也将成为公司会议、行政会议和婚礼目的地的绝佳场所。Montage Los Cabos将成为全球第六家、美国以外第一家加入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egend系列成员酒店的蒙太奇酒店和度假村地产。


位于维也纳市中心的前飞利浦总部大楼现被改造成一座拥有135套全服务公寓的酒店,这将是商务和城市度假爱好者的不二之选。PhilsPlace酒店将曾经的办公室进行全面改造,除了柔和的色调、定制的豪华家具,更让人惊喜的莫过于房间的巨型玻璃窗,明亮通透,能够将市中心的繁华和雪山(Schneeberg)尽收眼底。酒店内部,由奥地利战后建筑师Karl Schwanzer设计的现代主义建筑风格被保存完好至今。宾客们可任凭喜好选择入住PhilsPlace一晚或几个月。酒店还提供如洗衣、清洁及租车等额外服务。每个楼层都有15个小阁楼,从31平方米到47平方米不等,酒店一楼还设有餐厅、健身、娱乐和购物等设施。PhilsPlace将于2018年春季成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Residences系列酒店成员。

坐落于历史悠久的前市政厅大楼,Pestana Amsterdam Riverside 酒店毗邻阿姆斯特尔河,靠近艾伯特市场(Albert Cuypmarkt),步行即可到达市中心的主要地标建筑和景点。这家五星级酒店拥有154间客房、套房和公寓,内部设计由Linse工作室倾力打造,巧妙地运用暖色调和现代家具装饰这座荷兰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在这里,宾客们可以欣赏到阿姆斯特丹设计精美的屋顶、室内游泳池、桑拿和水疗中心、设备精良的健身房,以及由荷兰烹饪届天才主厨Peter Lute经营的弧形餐厅(ARC restaurant) ,这些都将给每位宾客带来难以忘怀的独特体验。Pestana Amsterdam Riverside 酒店将于2018年2月加入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VX系列酒店成员

20181月至7月期间,已经或即将加入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成员酒店包括:

·         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 (中国上海)

·         Las Olas Ocean Resort(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

·         Hotel Bennett(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         Hotel Monville(加拿大蒙特利尔)

·         Hotel Sophy (美国芝加哥)

·         Garza Blanca Los Cabos(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

文章关键词: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