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北京万达嘉华酒店顺利举行“西班牙之声“钢琴吉他客户答谢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万达嘉华酒店专属客户答谢音乐会—“西班牙之声”于2017年11月29日晚圆满落幕。

北京万达嘉华酒店专属客户答谢音乐会—“西班牙之声”于20171129日晚圆满落幕。各界媒体人士、当地政府机构以及酒店VIP客户等均受邀出席了此次音乐会。来自西班牙的著名音乐家马诺洛·卡拉斯科携手7位艺术家,为所有来宾带来了一场不同寻常地创新和激情释放的音乐会。




“西班牙之声”钢琴吉他音乐会是钢琴、吉他、手鼓及弗拉门戈舞蹈的结合,展现了西班牙的文化象征和经典元素。其中,钢琴与吉他的二重奏,被西班牙评论家称为“独特的创造自己的乐器并和于一体,将优雅和细腻的触感激发”。音乐会中融合了经典的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富有特色和变化多端的响板,以及代表性的甩裙舞姿,让整个音乐会充满了多元化的表演风格。






作为“西班牙之声”2017中国巡演北京站的指定接待酒店,来自土耳其的总经理福纳德先生表示,北京万达嘉华酒店一向致力于在经营酒店的同时力争将高端艺术引进人们的精神领域,例如,位于酒店一层的艺术画廊已举办过两年共七届风格不同的艺术画展,最近的一次更是联手北京市委一起助力重点艺术惠民项目—北京青年艺术季。此次音乐会不仅为客人展现了国门之外艺术的魅力,更是将北京万达嘉华酒店打造为石景山区、乃至北京西部地区最具代表性的艺术场所。







文章关键词:北京万达嘉华酒店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