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呈献2017精彩缤纷圣诞季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为2017圣诞新年准备了一系列节庆餐饮住宿礼遇,让绅士淑女们可细味美馔佳酿、与摰爱亲朋共度难忘时光,让愉快回忆长驻心间。 圣诞爱心礼物盒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首次与中国时尚轻奢珠宝品牌HEFANG Jewelry合作,推出身着节日盛装的节日礼物盒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为2017圣诞新年准备了一系列节庆餐饮住宿礼遇,让绅士淑女们可细味美馔佳酿、与摰爱亲朋共度难忘时光,让愉快回忆长驻心间。


圣诞爱心礼物盒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首次与中国时尚轻奢珠宝品牌HEFANG Jewelry合作,推出身着节日盛装的节日礼物盒,于整个圣诞季展示大堂中央肩负收集圣诞礼物的重任,宾客们可把崭新的书籍、毛绒玩具等礼物放入礼盒中。这一活动所筹集的所有节日礼物,将被捐赠于酒店“社区成长足迹”项目持续支持的机构 — 清远建辉小学,为学校的学生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让山区的孩子们都可以收获一份新年惊喜。爱心礼物盒成列于HEFANG Jewelry设计的立体圣诞树装置内,由晶莹的雪花装饰点缀,高贵优雅又不失趣味。




珍珠酒廊–HEFANG雪花系列下午茶
创意无限的饼房厨师团队以HEFANG Jewelry最新一季的“雪花系列”为创作概念,精心打造出充满冬天元素的精美下午茶,升级浪漫冬日午后的白色圣诞(WHITE CHIRSTMAS)氛围。干果司康饼配肉桂奶油和黑松露和栗子慕丝配姜饼等一系列节日美味,让来宾在感受完美圣诞季氛围、享受惬意温暖的欢乐时光。
此外,珍珠酒廊还在节庆期间推出缤纷圣诞礼物袋:包括肉桂小星星,香草月亮饼,更有来自瑞士的蜂蜜饼干和砂糖巧克力饼干,披“星”戴“月”完美传递美好的节日心意。

FOODS - 圣诞新年欢享盛筳
充满节日气氛的布置下,FOODS餐厅满载节日装饰为圣诞自助餐盛宴施展美味魔法。FOODS餐厅的大厨们精心搜罗上好的食材,于整个圣诞季烹调国际顶级的圣诞美味,让宾客于圣诞日和元旦节享受悠然假日丰盛早午餐;圣诞跨年夜晚宴节庆美味隆重登场,为升级节日欢乐体验,平安夜与新年夜自助晚餐更设即影即有照片留念,和幸运大抽奖,奖品丰富礼品包括IPhone8手机等精彩好礼。

意轩 - 圣诞新年意式浪漫
才华横溢的意大利主厨安德烈于平安夜和新年夜推出丰盛的套餐菜单,展现其精湛厨艺及创意,将地中海式的特色美食融合于一桌,意轩特选嫩煎鹅肝配白松露汁和牛肝菌脆饼、M7澳大利亚和牛西冷配琉璃苣泥和辣根奶油等尊贵料理,配上喜爱的餐酒来庆祝,更加增添节日氛围。

邱吉尔吧 - 香槟生蚝跨年派对
邱吉尔吧推出跨年夜尊贵体验,一打新鲜澳洲哥芬湾生蚝搭配一瓶巴黎之花香槟,或选购“双喜临门”套餐,包含两瓶巴黎之花香槟。岁末最后一次狂欢,与三五知己开怀畅饮,觥筹交错、新旧更迭,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欢悦冬日家庭乐享入住
南国冬日到来,何不欢庆这难得的美好时刻,与家人入住充满欢乐节庆气氛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尽享欢悦。每晚不仅可尊享入住豪华客房一晚,尊享温暖冬日巧克力热饮,FOODS双人早晨,加付人民币500元入住豪华套房,享受免费升级江景客房、延迟退房至下午3点等尊贵礼遇。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