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万豪国际中国北区意大利美食巴士巡游计划将在北京启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7年11月20日至26日,由万豪国际中国北区旗下六家酒店与意大利厨师协会中国分会联合呈现的美食巴士巡游计划,将在北京正式启动。

届时,美食鉴赏家及爱好者们将有机会品尝到来自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瑞吉酒店、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和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六家特色意大利餐厅所精心烹制的多款招牌菜肴。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运营总监Sebastiaan Kleinsman先生表示,美食巴士巡游是一项可以号召全民参与并体验中意文化交流的特别活动形式。美食巴士将会分为2条线路,在万豪国际中国北区旗下六家酒店停靠,品尝酒店精心出品的意大利美食的同时,亦可观赏北京的美景。希望通过此独特的体验形式,让更多的美食爱好者体验到万豪国际集团多样且专业的酒店餐饮服务。

本次美食巴士巡游的路线分为东、西两条路线,每条路线分别停靠三家酒店的意大利餐厅,届时,各餐厅主厨/客座主厨及服务团队将为食客呈上各具特色的精致美味。

搭乘一辆巴士,穿梭在繁华街头,欣赏初冬时节的别样景色;也是在这同一趟巴士,品尝三家餐厅的美味珍馐,享受三家星级酒店的贴心服务,沉醉于意式风情的美食旅程!


日期:

2017年11月20日至26日

路线:

路线一,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的Casalingo意大利餐厅(头盘)→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Prego意大利餐厅(主菜)→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的燃餐厅(甜品)→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

路线二,北京瑞吉酒店的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头盘)→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的Fratelli Fresh意大利餐厅(主菜)→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巴罗洛意大利餐厅(甜品)→北京瑞吉酒店。


价格:

三道菜式午餐,每位人民币388元

五道菜式晚餐,每位人民币688元


预定线路1席位:

预定线路2席位: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4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意大利厨师协会中国分会

意大利厨师协会中国分会(F.I.C China)是意大利厨师协会第十一个海外分会,致力于意式烹饪文化在中国的推广。目前,越来越多的意大利籍大师级主厨都加入了这个大家庭,他们都来自于中国各地顶级意大利餐厅及五星级酒店(北京、上海、广州、佛山、青岛、深圳、南宁、长沙、宁波、苏州等)。了解更多信息,可登录官网:www.ficcina.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