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青海,不止有美丽的天空!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7日  来源:旅游休闲

青海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是中国青藏高原上的重要省份之一。因此,青海在众多省份中其景色也是独一无二的。景色绝对跟西藏那般美的让人窒息的景色有的一拼。特别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中国的天空之镜--茶卡盐湖。

青海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是中国青藏高原上的重要省份之一。因此,青海在众多省份中其景色也是独一无二的。景色绝对跟西藏那般美的让人窒息的景色有的一拼。特别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中国的天空之镜--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地处柴达木盆地东部边缘,属乌兰县茶卡镇管辖。茶卡盐湖藏语意为“盐海之滨”,是柴达木盆地有名的天然结晶盐湖,盐产量可供全国人民使用约75年。盐湖将天空、云朵和对岸的山都倒映在湖里非常漂亮。游客还可以赤脚走到湖面上观看和拍摄自己的倒影,好像天空之境。


青海湖



青海湖是驴友来青海必去的地方,青海省的名称就是因为有青海湖而得名,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湖和最大的咸水湖,青海湖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丽的湖泊”。青海湖美在她的浩瀚、她的深蓝、她的四季变换,她的鸟语花香,还有她环湖三百多公里千变万化的景色。成群牛羊、绿野黄花、沙漠绿洲在这里都能看的到。


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位于青海西南部的玉树藏族自治州境内,是目前世界上原始生态环境保存最完美的地区之一,也是目前中国建成的面积最大、海拔最高、野生动物资源最为丰富的自然保护区之一。这里又被称为可可西里无人区,是中国最大、海拔最高、最神秘的“死亡地带”。


黑马河



黑马河到鸟岛这一段被誉为青海湖最美的路段,在不同的季节呈现不同的美景:5月,野花绽放,群鸟飞翔;8月,万亩油菜花在湖畔灿烂盛开;而在繁华过尽的10月,黑马河草原归于平静,青海湖也呈现出最朴素的美态。此外,秋天是看日出的最佳季节,而位于湖西岸的黑马河正是观看青海湖日出的最佳地点之一。


鸟岛




鸟岛,因岛上栖息数以十万计的候鸟而得名。这里地势平坦,气候温和,三面绕水。环境幽静,水草茂盛,鱼类繁多,是鸟类繁衍生息的天然场所。美丽的青海湖鸟岛,是鸟儿乐园,鸟儿的天堂,也是青海高原的一大奇观。


祁连山草原



祁连山草原,它的代表大马营草原在焉支山和祁连山之间的盆地中。每年7、8月间,与草原相接的祁连山依旧银装素裹,而草原上却碧波万顷,马、牛、羊群点缀其中。微风吹来,会使人产生返璞归真、如入梦境的感觉。著名的大马营草原,地形平坦、水草丰美、蜚声中外的远东第一大牧场──山丹军马场就建在这里。

青海很大,很美,去过青海后会发现,其实青海也是跟西藏很相似,都是洗涤人心灵的中国最后一片圣土。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